悬赏提问

神经系统上的疾病,想确定到底是什么问题

会员170075308 5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的妈妈08年患病(脱髓鞘,多发性硬化)往后发病又两次入院治疗。自08年病了以后妈妈身体出现一些症状,她总是感觉到身体里有东西往外出,导致手胳膊不停的甩(这样她感觉东西能出来),一会不甩就感觉憋的慌(憋的时候感觉胳膊腿就象被什么东西包裹着一样,有湿乎乎的感觉,甩出来的东西有湿、冷的感觉,)手上皮肤变的粗糙有裂口(说是出这东西出的把手都冲破了),妈妈生病住院一直都是在山西省人名医院看的病,这种情况也问过神内的专家,说是因为神经受损引起的一种神经上的感觉并不是其它的病,我就想在确定一下妈妈这种情况到底是什么病啥的还是就只是神经上的一种感觉,谢谢了。最后妈妈在住院时曾经化验过血看是不是风湿,结果不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一般病因跟神经有关系,西医治疗用神经阻滞多巴胺受体,比如氟哌啶醇等,可以控制症状
指导建议:但是用多了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建议你用中药一块来治疗。建议去大医院确诊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可能导致神经系统疾病。
糖尿病对中枢神经系统的损害,可能会造成精神变化、缺血性脑卒中、脑老化加速、老年性痴呆等症状,损伤周边神经会造成手足远端感觉、运动神经受累,从而造成痛觉过敏,后期还会出现感觉丧失、小肌群萎缩、共济失调、神经性关节病等。
还有一些自主神经疾病,比如胃排空延迟、腹泻、便秘、休息时心动加速、直立性低血压、心肌缺血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婴儿神经系统疾病的表现很多,如下:
1,肌力及肌张力可能会发生改变,出现降低、增高等现象;
2,可能会出现局部抽搐、失神发作、全身大发作型抽搐等症状;
3,还可能会出现发烧、感染中毒的症状,如精神差、喷射性呕吐、食欲差等症状。家长要到儿童及时治疗。平时让儿童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菠菜、胡萝卜、苹果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神经系统先天性疾病,包括脑瘫、先天性脑积水、扁平颅底、小脑扁桃体下疝等。还有遗传性的共济失调、痉挛性截瘫、腓骨肌萎缩等。
神经皮肤综合征、神经纤维瘤病、间接性硬化症、脑部血管瘤病等。这种类型的病人,一般都是很早就开始的,而且是一种长期的疾病。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然后进行对症支持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神经系统由脑、脊髓和它们所发出的神经组成。脑和脊髓是神经系统的中枢部分,神经系统的主要功能是人体内起主导控制作用,控制与调节各器官、系统的活动,神经系伤统损会导致疾病的发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神经系统的作用在于调节人体的各种生理功能,例如动作、感觉及其他基本功能,在动作中有如牵张反射、腱反射及肌紧张调节等,而在感觉中则可分析出感觉。此外,神经系统还具有调节内脏活动及内分泌功能的作用。神经系统是以神经组织为主的,通常人们通常将其划分为中枢神经系统与周围神经系统两个大的组成部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神经系统疾病不同症状表现各不一样,常见的神经系统疾病,比如心脑血管疾病、神经官能症、精神疾病等。还是到当地神经内科就诊,根据自身的症状,结合当地医生检查而定,必要的时候进一步做辅助科室检查,待确诊后再进一步治疗。切莫盲目用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