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脑梗瘫痪病人重病失语,这些症状是不是不好?

会员169715763 7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姥爷今年79岁了,脑梗21年了,还有糖尿病。(脑梗病发4次)去年11月突然摔倒卧床了,今年1月初发烧入院,坠积性肺炎,并且吞咽困难,下了胃管。治疗了14天之后,大夫建议出院回家。回家以后不能说话了,而且不能自理了。现在越来越严重,鼻梁变短,嘴角开始流口水,断断续续低烧,连续两周没有大便了。今天又开始低烧,呼吸总有咕噜咕噜的声音,开始不间断的大便,但是小便越来越少,而且双脚也开始肿了,请问,这是不是代表姥爷病情加重了?我们要不要把他送到医院去?(他自己不愿意进医院,现在还有意识),谢谢各位大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你的描述分析,患者应该是坠积性肺炎感染加重,可导致发烧、呼吸困难。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必须及早住院治疗,积极进行抗炎治疗,选用头孢菌素类敏感抗生素。必要时需进行气管切开治疗,保持呼吸通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瘫痪病人死前症状有血压、呼吸频率、心率、意识状态等出现异常。发生脑梗死的病因很多,最常见的是脑部血栓的形成,导致的后果也很严重,脑梗死引起的并发症往往增加了患者的痛苦,给治疗带来了一定的阻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你的描述分析,患者应该是坠积性肺炎感染加重,可导致发烧、呼吸困难。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必须及早住院治疗,积极进行抗炎治疗,选用头孢菌素类敏感抗生素。必要时需进行气管切开治疗,保持呼吸通畅。

刘晓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铁岭市结核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0548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传染病诊断及治疗。

指导意见:糖尿病一般是由于遗传因素,免疫系统缭乱等问题导致胰岛功能减退引起的问题的,临床表现一般是三多一少,也就是多饮多 食多尿体重减轻的,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病情分析:你好,这与出血部位及大小有关,具体预后不能确定的
意见建议:

施波主治医师皮肤科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河渠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9920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病

病情分析: 降压药物及阿司匹林需长期服用。以防新的血栓形成。
意见建议:建议低盐。低脂饮食。适当锻炼。避免过度紧张。禁止烟酒。

吕丁锁医师内科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冠城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29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痛风等疾病

你好!脑梗属于中风的,严重的话可能导致瘫痪,需要及时早期治疗

黄贱丰副主任护师内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43804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