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虚,月经期间吃了当归,经量本来大的,吃了拖尾,另...

会员169640593 0 已回复
气虚,月经期间吃了当归,经量本来大的,吃了拖尾,另外脾虚的,吃了当归感觉脾胃有点不好,最近在吃红参,吃了有点上火,鼻子有血丝,大便有血,嘴巴口腔溃疡,吃了凉茶大便和鼻子好多,可是这两天睡眠不好,晚上很困但不好入睡,早上4/5点就醒,打哈欠眼睛就流量,唾液多吞咽,时而太阳穴通,眼睛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乃旺 药师 麻城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痛
已帮助用户: 669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个情况,你这个和吃当归是没有关系的。应该是吃红参所引起上火。
指导建议:你好,根据你以上描述像你所说的这个情况。建议这段时间不要吃红参。饮食一定要清淡。可以吃点黄连上清片。要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提前是气虚。血虚会出现月经后期、月经量少等症状。气能行血,气能摄血,气虚致使血液失约统摄,冲任不固,不能制约经血,故而月经提前而至。此外月经提前还与血热有关,女性素体阳盛,或过食温燥、辛辣之品,或感受热邪,或情志内伤,抑郁不舒,肝气郁结,郁久化热,致使热伤冲任,扰动血海,迫血妄行,月经提前而至。
女性月经提前可以去妇科进行检查,并且女性在平常应多注意气血的保护,不宜吃生冷、熬夜等。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月经本来就是不稳定的活动,身体是绝对会有影响的。生气会导致月经的不规律,导致内分泌失调。会导致一些其他的毛病出现,所以月经期间尽量不要生气,保持心情好,同时要多吃水果蔬菜颜色的生活习惯,避免吃油腻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个情况,你这个和吃当归是没有关系的。应该是吃红参所引起上火。
指导建议:你好,根据你以上描述像你所说的这个情况。建议这段时间不要吃红参。饮食一定要清淡。可以吃点黄连上清片。要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周乃旺药师中医科麻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698
擅长:胃痛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是应该应用八珍益母草调理一下看看,平时注意多活动,应用补血食物如肝脏阿胶效果不错。

徐彬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临清市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112867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妊高征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子宫内膜薄可以补充雌激素来调理的,药物有补佳乐。
意见建议:也建议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另外还 可以多吃羊肉、乌鸡等肉类对其也有一定的好处。

史秀磊妇产科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51597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经期应注意保暖,忌寒,凉,生,冷刺激;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避免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
意见建议:平时要防止房劳过度,经期绝对禁止性生活;避免剧烈运动,并保持外阴清洁.症状严重时对症治疗。

燕洪硕其他洪硕诊所已帮助用户:21137
擅长: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