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肝脏体力增大,形态饱满,被膜尚

会员168974415 7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肝脏体力增大,形态饱满,被膜尚光整,肝实质内弥漫分布多个大小不等类实性及囊实混性声包块,测类实性包块较大约11.1*10.2cm,位于肝左叶,边界清,形态规则,边缘可见钙化强回声,囊实混合型包块较大约14.5*8.5cm,位于肝右叶,边界清,形态规则,内回声不均匀,内可见弥漫分布多个无回声区,测较大约4.4*3.4cm,壁薄,内透声好。胆囊充盈好,壁不厚,囊内未见异常回声,肝内,外胆管未见扩张。脾脏大小正常,形态规则,实质回声均匀。胰腺大小正常,形态规则,实质回声均匀,胰管不扩张。双肾大小、形态正常,包膜完整,肾皮质回声均匀,皮髓界限清晰,集合系统未显示分离。双侧输尿管未见扩张。膀胱充盈差:前列腺大小约4.2*3.6*33.2cm,形态饱满,内腺增大,外腺受压边薄,内外腺比例失调。超声结论:肝大,肝多发类实性及囊实混性包块一一考虑多发肝包虫,前列腺增生,胆、胰、脾、双肾未见异常。双侧输尿管未见扩张。腹腔未见积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患者的描述情况及检查结果,如果确诊肝包虫的话,需要住传染疾病科,积极治疗的。严重者也可以引起一系列并发症。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医院传染病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预防感染及并发症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患者这种情况是患了脂肪肝和胆囊结石。
指导建议:针对脂肪肝,只需改变生活方式就可以逆转。针对胆囊结石,常常需要手术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首先,从上面可以看出,子宫的前位是一种正常现象,体积增大,形状完整,所以他需要看看具体情况,例如,是否有子宫肌瘤导致体积增大,是否怀孕导致体积增大等。那么有很多可能的原因,们也需要进行调查,并且具体的问题都要具体的看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空腹检查胆囊饱满是因为没有进食,胆汁未排泄出胆囊,所以饱满,是正常的。如果进食以后胆囊饱满,可能存在胆囊炎症或者是胆囊结石,可以再询问一下医生。平时要注意不要吃生冷寒凉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要多喝水。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情况下,饭量增大是可能是肝脏恢复了,具体分析如下:
肝病恢复阶段通常会出现食欲改善、饭量增加等症状。如果出现了食欲不振,则说明肝脏功能已经有所下降,必须及时进行治疗。此时应注重调理脾胃,少食多餐,须食宜淡,宜食鲜果、绿叶青菜以补维生素之不足,待肝功能正常后,可逐步加入炖瘦肉、鸡蛋和牛奶等以补优质白蛋白。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子宫的大小表明子宫相对较满。如果子宫内没有异常回声,这是正常的。有些可能是生理子宫相对较大,对健康影响不大。定期复查彩色多普勒超声和妇科常规就足够了。如果子宫内的回声不均匀,不排除出现某些异常的可能性,需要在三个月内进行另一次b超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甲状腺饱满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甲状腺饱满可能是生理状况。例如,生理性甲状腺肿表明青春期男性或女性的甲状腺区域比较充实。彩超下甲状腺体积增大,血清甲状腺功能在正常范围内,无需处理。
2、甲状腺功能亢进,除甲状腺饱满外,彩超下甲状腺血流过多,可表现为火焰症状,血甲状腺功能T3、T4高,TSH低,需积极进行药物治疗。
3、桥本氏病引起的甲状腺饱满,甲状腺质量通常较硬,血清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明显增高,超过1000mmol/L,甲功正常范围无需治疗,出现甲减需针对甲减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