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以前血压高,吃过降压药,但是不

会员168490956 6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以前血压高,吃过降压药,但是不经常吃,最近不只怎么了突然晕到了,一量血压低了,晕倒2分钟左右,浑身出汗,还想吐,半小时左右就可有正常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低血压低血糖导致的,平时一定要注意测量血压。
指导建议:一定要注意定时监测,如果低血压的话要注意休息,饮食要注意一下营养,平时如果高的话服用几天降压药治疗,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多吃一些高纤维的食物,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目前临床上控制高血压有四大类一线的降压药:第一大类是ACEI和ARB药物;第二大类是钙离子拮抗剂;第三大类是β受体阻滞剂;第四大类是利尿剂。目前临床上降压药有成百上千种,但主要就是这四大类,服药需要根据不同的病症进行不同的选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晚上睡前的血压偏高,大于140/90mmHg,必须得吃降压药,必须将血压降到正常,如果晚上的血压不高,都是正常的,低于140/90mmHg,那就没有必要再吃降压药了,如果清晨的血压是高于正常的,大于140/90mmHg,那么在睡觉之前也是有必要吃降压药的,因为清晨起来的血压反应的就是夜间的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超过140,90就是高血压。就需要吃降压药,平常的高血压就需要服用降压药物。不有效控制血压就会增加心肌梗死,脑出血,脑梗死的风险,从而严重威胁生命。不同的降压药物会有不同的副作用,有的会有脸红,有的会有干咳,有的会有浮肿,有的会有电解质紊乱。总体说肯定是利大于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期间出现高血压是否可以吃降压药,应根据医生面诊结果为准,根据患者不同的病症,具体情况如下:
1、持续性高血压即收缩压≥160mmHg,或舒张压≥100mmHg时,建议根据产科医生的建议,服用对胎儿生长发育没有影响的降压药,以控制血压值。
2、轻度血压升高,通常无需服用降压药,可通过调整饮食、适当休息,将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
3、孕期在服用降压药的过程中,由于每个人对药物敏感性不同,部分患者可能在服药后出现血压骤降、头晕等症状,患者应在服药过程中及时检测血压,出现问题及时前往医院就诊,调整用药方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轻中度的高血压,不至于引起眼睛肿胀,如血压常年处于较高水平,经年累月则会损伤人体内很多脏器。其中肾脏就是个典型代表,当严重高血压累积肾脏出现肾功能不全时,就可能会出现眼睑浮肿、蛋白尿、血尿等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适宜喝脱脂牛奶,高血压饮食治疗原则是高维生素、高纤维素、高钙、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盐饮食;高血压病人的饮食治疗,是以减少钠盐、减少膳食脂肪并补充适量优质蛋白,注意补充钙和钾,多吃蔬菜和水果、戒烟戒酒、科学饮水为原则。如果不用药控制不住血压,就需要坚持长期合理服药,勤测血压,及时调整剂量,巩固疗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