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晚上咳嗽从眼睛里飞出一滴血,随后鼻子

会员168470016 67岁 已回复
妈妈晚上咳嗽从眼睛里飞出一滴血,随后鼻子妈妈晚上咳嗽从眼睛里飞出一滴血,随后鼻子流血,妈妈鼻子从来不会流血膝盖肿胀外观无红肿然后痔疮流血,妈妈虽然有痔疮但是从来没有这么严重过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这个还是很严重的。可能有点上火。重感冒引起的。必须去医院检查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必须注意饮食的调理。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酒,多喝水,好好休息。别熬夜。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病情,考虑您咳血的原因为肺结核可能性大,未排除为肺癌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行胸片或者胸部ct检查进一步明确,同时针对性治疗。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炎在晚上的时候咳嗽厉害,主要是在患有肺炎期间支气管粘膜腺就会分泌大量的痰液,痰液就会在气管内流动,并且出现刺激而导致咳嗽,晚上睡觉的时候,睡姿可以为左卧位或者平躺,这些姿势有利于痰液的流动,特别是在刚躺下的时候,痰液流动就会产生刺激而出现咳嗽,所以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咳嗽明显。咳嗽属于人体的保护性反射,如果呼吸道或者肺部出现炎症,就会产生刺激而出现咳嗽反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晚上咳嗽是热咳嗽还是寒咳嗽,需要根据具体的一些其他症状进行分析。
如果夜间主要症状是咳黄色粘稠的痰液,而且发热症状比较严重的话,还会伴有流鼻涕鼻塞等情况,全身的肌肉比较酸痛,乏力,而且咽喉肿痛,并且舌体伴有发红的情况就属于热咳嗽。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润肺利咽的水果,如无花果、梨等。如果夜间主要是咳白色稀薄的痰液,而且伴随流鼻涕发烧,咽喉肿痛不是很明显,就属于寒咳嗽,一般寒咳嗽会出现怕热,怕冷明显的症状,平时要多喝热水以及注意休息和保暖,吃水果要加热以后再吃。
发现症状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白天咳嗽少晚上咳嗽多的原因是因为晚上的气道反应很高。主要也是因为晚上的空气寒冷,很容易导致剧烈咳嗽的现象,但是也需要及时观察自身的症状,以免出现变异性的哮喘。也需要结合自身的家族史,如果家族史当中有哮喘,疾病的人群,要到医院做血常规检查,也可以结合肺功能检查,查看是否患有了哮喘。如果患有哮喘,要结合哮喘疾病类的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的病人可以适量吃海带,咳嗽是由于呼吸道受到病毒、细菌、非典型病原体的感染,或者接触刺激性的气体、气味后,机体产生的应激性反应,海带中含有的藻原酸会与食物纤维混合,混合后刺激胃肠蠕动进而增加食欲、增进饮食量、提高免疫力,从而有助于病人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晚上咳嗽白天不咳嗽的原因比较多。首先在正常人体夜间迷走神经张力增高,容易出现刺激性咳嗽的情况。其次,夜间小支气管收缩,也容易出现刺激性干咳的情况存在。另外,白天活动量大,注意力多集中于玩耍活动中,因此不容易出现咳嗽,咳痰的情况。夜间休息的时候就容易出现咳嗽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癌晚上会咳嗽,但也有支气管炎等可能。声音嘶哑是肺癌早期的一个明显特征。肺癌的其他早期症状,如咳嗽、胸痛和咯血,缺乏特征,而声音嘶哑有一定的特异性。可以到正规医院先做个CT,接下来如果做进一步检查,还应该遵医嘱进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