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胃部不适,撑胀想吐,胃里有

会员168154249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胃部不适,撑胀想吐,胃里有气打不出来,今天去厕所大便有点鲜血,,以前有慢性胃炎,胆汁反流性胃炎,有肛瘘做过手术两年了,,想问问严重吗?现在还没去检查,有3到5天时间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大便出现有鲜血的现象,一般都震于痔疮或者是因为肛漏,所以才会导致出现大便带血,特别是最近吃一些辛辣的或者是便秘,容易出现这种现象
指导建议:可以到肛肠科检查一下,要注意卫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像这种情况,如果是因为痔疮导致的,可以选择通过使用三七化痔丸的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胃部不适想吐可能是如下几个原因。
第一种,胃部不适想吐可能是胃炎、消化道溃疡等疾病引起的,还可能伴有腹胀,腹痛等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吗丁啉,阿莫西林胶囊药物进行治疗。
第二种,胃部不适想吐可能是肠胃功能紊乱导致的,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乳酸菌素片,山楂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胃部不适恶心呕吐可能是消化不好的结果,可能是肠胃功能性紊乱的结果,跟饮食不当有关系,可以以后需要使用促进消化的药物修复调理,需要注意好饮食合理性,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需要保持放松愉悦的心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的情况,你这个有可能是有胃炎,胃肠道蠕动减慢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这个平时需要注意饮食, 清淡饮食,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不要吃油腻,刺激性强的食物,可以用多潘立酮片。胃苏颗粒治疗试试看。

陈卓明医师内科乐安县罗陂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719
擅长:消化内科,胃溃疡、胃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考虑可能是胃炎刺激引起的,要及时抗炎对症治疗,避免病情加重。
意见建议:建议要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食物,避免油腻和辛辣刺激性生冷硬的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选择适当的抗炎和保护胃黏膜的药物对症治疗,如,阿莫西林,果胶铋。

张玲主治医师内科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乌拉嘎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68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你说的情况,建议你用附子理中丸和木香顺气丸治疗 ;.
意见建议:建议你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喝些酸奶试试,助消化的,能吃些青萝卜也很好的,能助消化的。

赵莹莹内科济宁市金乡县宏大医院已帮助用户:49156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属于胃炎的情况,口服枸橼酸铋钾颗粒和西咪替丁片治疗比较好,疼痛用颠茄片即可缓解,另外注意平时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清淡饮食多喝水,少时酸甜食物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