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喉咙用力吸有轻微血,舌苔厚黄,口水多痰多

会员167872815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症状:1,舌苔黄厚2,早上上厕所尿液黄3,嘴里血腥味,用舌头舔舐压槽感觉有异味4,用力吸喉咙,吐出来的口水和痰中有轻微的血沫状(症状刚开始的一段时间中午午休起来后吐口水偶尔可见血丝),有时候吸出来的东西类似黄褐色粒状物 5,吃完饭感觉恶心,吸喉咙用力时有反胃感,想吐,;6,经常性牙龈痛,并且开会的时候说话一多嘴巴里面就很多白色泡沫
检查:1,做过耳鼻喉检查,结果是鼻炎,左侧犁氏区粘膜糜烂,咽喉炎2,拍过肺部CT医生说和肺部没有关系
已经有快半年左右的时间一直都是这种情况,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检查,不知道出现这种情况是何种原因引起,麻烦医生详细告知症状原因以及处理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牙龈出血主要是牙龈炎导致的,需要去医院口腔科进行洗牙,咽喉干痒疼痛是咽喉炎的表现,可以口服蒲地蓝控制感染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您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洗牙,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水多痰多在西医来说没有非常特异性的诊断,是属于支气管炎之类的疾病。而对于中医来说,属于脾气亏虚的范畴。脾主运化水湿,脾不运化,水湿聚而成痰,故见口水多痰多。痰液上犯于肺,肺气上逆,可出现咳嗽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像这种舌苔白而厚,痰多,可能是由于脾虚湿盛的情况引起的,主要还是由于湿气比较大,或者也可能是由于肝火,胃火比较旺盛,也可能是咽炎或胃部里面堆积的残食过多,舌苔厚白痰多应该是脾胃虚弱,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先要判断是什么引起的舌苔厚白,痰多等症状,然后才可以对症下药,吃一些消炎药,针对病症进行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像这种舌苔白而厚,痰多,可能是由于脾虚湿盛的情况引起的,主要还是由于湿气比较大,或者也可能是由于肝火,胃火比较旺盛,也可能是咽炎或胃部里面堆积的残食过多,舌苔厚白痰多应该是脾胃虚弱,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先要判断是什么引起的舌苔厚白,痰多等症状,然后才可以对症下药,吃一些消炎药,针对病症进行治疗。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口水多痰多在西医来说没有非常特异性的诊断,一般来说是属于支气管炎之类的疾病。而对于中医来说,属于脾气亏虚的范畴。脾主运化水湿,脾不运化,水湿聚而成痰,故见口水多痰多。痰液上犯于肺,肺气上逆,可出现咳嗽症状。治疗上应该以健脾益气为主,可用六君子汤加减。还有如党参、茯苓、炒白术、陈皮、姜半夏、山药、厚朴、炙甘草等都可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孩子喉咙一直有痰是有很多种原因的,很多都是咳嗽引起的痰多,咳嗽,实质是呼吸道一种保护性反射动作。将积累在气管,支气管内的分泌物等排出体外,减少病原体向下蔓延而引起支气管和肺部感染的机会。因此,咳嗽对人体是有利的。但这并不等于说可听任宝宝咳嗽而不管,因为,长时间咳嗽影响孩子的食欲和睡眠。严重咳嗽还能引起呕吐等不良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给孩子选择雾化吸入稀释痰液,咳嗽有痰,也多数是呼吸道感染,适量喝些温水,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洁度,如果是母乳喂养,母亲饮食也应该以清淡,柔软,易消化为主,不要吃刺激性较大的食物,以及过甜过咸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