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拉肚子,

会员90189377 已回复
昨天中午吃撑了,晚上肚子涨喝了桔子皮水,今天开始拉肚子,吃了霍香正气水和沙星,今晚量体温发烧37℃,脸发烫,怕冷,~有空有可能昨天就发烧,没讲量这是胃肠感冒吗?需要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问题分析:根据以上所描述的病情,患者应是吃了不洁食物引起的腹泻,这种情况以肠道感染的可能性大, 主要是病从口入造成的。
指导建议:建议愚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考虑静脉补液,在医生指导下应用有效抗生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37周拉肚子对胎儿可能有影响。
如果在孕期37周出现了腹泻,那么就可能会出现子宫收缩,导致临产。如果是细菌、病毒等感染,可能会导致胎儿在子宫内被感染,导致缺氧、窒息。如果出现了腹泻,一定要进行检查和处理。孕期的女性免疫力很低,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避免食用生冷的、没有煮熟的东西。进行怀孕期间的常规体检,一旦出现任何不正常情况要及时进行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37周拉肚子对胎儿有影响,有可能会引起子宫收缩,导致早产的可能。平时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有可能会影响到宝宝导致感染的,所以怀孕拉肚子也要及时检查治疗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37周出现拉肚子,一般不会对胎儿有太大影响,如果拉肚子的症状比较严重,要及时到医院妇科就诊,并且在专业妇科医生的指导下,不然腹泻严重,有可能会引起早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37周肚子隐隐作痛还有点拉肚子可能怀孕、饮食不当等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怀孕37周的时候,胎儿已经完全发育,子宫的体积达到了最大,填满了整个腹腔,如果肠道受到压迫,会导致腹痛、腹泻等症状。
二、如果饮食不干净,喝冷饮,吃凉的,吃了一些被细菌感染的东西,会导致腹部疼痛,甚至会出现腹泻,甚至是肠炎。所以在要避免吃凉的水,吃凉的东西。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中暑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因为中暑会导致体温调节中枢功能受损,导致出现头晕头疼,口渴,多汗,恶心呕吐症状,出现体盐和水分丢失,进一步发展可能会出现腹痛腹泻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若孩子腹泻次数少,精神状态佳,可以先观察,并通过以下方式处理:
1、一顿暂停饮食,让胃肠休息。
2、补充水分,喝淡茶水,加入少许盐和糖,多喂服。
3、喝脱脂牛奶、粥及少量酱菜,饮食要清淡容易消化,不要自行给孩子服用抗生素,避免病原体的检出,不要随意服用止泻药,阻止病原体和毒素排出。
有以下情况要去医院就诊。
1、每天大便次数超过7-8次。
2、大便量大且稀水或少量,有脓血或黏液。
3、发热。
4、口渴、烦躁、哭闹、唇干舌燥、囟门及眼部凹陷,皮肤提起放下后展平这些脱水的症状。
若孩子精神萎靡不振、嗜睡,即使大便次数少没有发烧,也要及时就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