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的精液临床检验结果报告单有问题吗?

会员167276810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a+b级约占40%,精子活动率55%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目前的检查结果,建议您最好可以适当的采取药物进行调理的。
指导建议:饮食上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吸烟饮酒,建议您最好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精液分析报告单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看:
精液检测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精子的品质,另一种就是精子有没有炎症。精液分析报告单首先是精液中有很多的白细胞和血球,说明是有一个炎症。还要注意检查一下精子的品质。精子的品质主要有a类、b类、c类、d类的,其中a类和b类表示精液质量比较好。再看看精子的数量,一般来说,精子的数量应该在2ml以上。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停经多长时间?根据您的检查结果,超过正常值,多考虑怀孕。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三天到一周左右复查血hcg,综合判断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精液分析的报告单主要是看精子的畸形率,还有精子的数量和活动度,用报告单显示精子的畸形率达到了98,说明还是比较严重的,这种现象怀孕的几率比较低,一般这个要多检查几次,间隔时间尽量长一点饮食作息时间这些都可能影响精子质量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宫颈筛查主要是tct检测或者是HPV检测,那么根据HPV的检测结果来提示你具体是哪一型病毒感染,tct主要是看有没有非典型的上皮细胞,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良好的睡眠,调整好心态,根据检查的结果来确定下一步是否需要药物治疗,注意个人卫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需要做进一步检查,地中海贫血主要跟基因有关的,需要做基因检查确定有没有地中海贫血,地中海贫血也会引起遗传的,尤其夫妻双方携带相同地中海基因的会引起胎儿有严重地中海贫血的,目前先确定地中海贫血类型,程度。日常饮食中,应注意多吃富含高蛋白维生素B和维生素C的食品及含铁丰富的饮食。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临床上通过妇科检查、宫颈涂片液基细胞学tct和人乳头瘤病毒hpv检查,可以实现宫颈癌前期筛查。
如果tct没有上皮细胞和恶性细胞,这是轻度炎症,后期注意定期检查。如果检查结果为高级别或低度病变,hpv高危阳性,此时就要注意,建议进一步做阴道镜检查。如果同时发现局部宫颈不典型增生,则需要对宫颈组织进行病理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