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双眼皮割了四年了,有肉条不自然

会员108558150 2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双眼皮割了四年了,有肉条不自然,可以通过吸脂的方式去除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叙述,您的情况是割双眼皮后四年,局部还是有浮肿的表现。可能与您的身体素质不是很有关。
指导建议:可以请中医大夫看看,选择中药如当归芍药散加减来帮助恢复。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疲劳,避免熬夜,劳逸结合。加强体育运动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切修复双眼皮一个月不自然有肉条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是受到炎症和细菌感染之后引起。全切双眼皮是有创性治疗,需要在上眼皮部位切口,然后将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去除,还需要调整局部肌肉来治疗,能快速让双眼皮成形,护理不当可能会导致致病菌感染,还会出现肉条感或者是皮肤色素沉着,都属于异常。需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可以涂抹抗疤痕药膏,或者选择激光手术来治疗。治疗期间还需要做好皮肤护理,最好不要使用劣质的化妆品,以免导致皮肤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割双眼皮四个月了还不自然一般可以通过日常护理来改善,也可以到正规的三甲医院通过修复来治疗。割双眼皮大多是利用手术的方式,切开上眼睑皮肤,将多余的皮肤以及脂肪等组织切除,在上眼睑部位形成双眼皮。过程中多数会造成一定的损伤,大多需要3~6个月的时间来恢复,如果没有肿胀,仍然不自然,大多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修复。做完双眼皮后,应尽量避免用手触摸,以免引起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如果现象不太严重,可以通过涂抹维E,加局部按摩来恢复。割双眼皮半年的时间一般看起来是比较自然的,不过要看手术的效果,个人的身体的恢复情况而定的,如果割双眼皮一年了,还是显得很不自然的话,就极有可能是患有某种皮肤炎症,也可以到医院找专业医生进行一定的复查,平常自己在家里的话,就可以自己涂抹一些含有维生素e的药膏,但是不要涂抹太多,再者可以把局部地方进行热敷,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建议不要去抓,防止出现感染性的问题,平时饮食要清淡为主,少吃刺激辛辣的食物,少抽烟喝酒,不要熬夜,定期的到医院复诊。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割双眼皮不自然可以做双眼皮修复手术来帮助改善,效果不错的。能够使眼皮的形态发生一定变化,但是在做修复手术时,需要与第1次手术间隔至少三个月以上时间,这样能让修复的效果更好。从而保证双眼皮部位的皮肤恢复到较佳的状态时再做修复手术能够降低对皮肤的损伤,使双眼皮的形态更加完美,变得自然。建议:做完双眼皮后一定要注意局部的护理,避免眼睛接触一些不良的环境,适当开窗通风,保持空气的流通,一定不要按压揉脑眼睛。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全切双眼皮一年不自然可以通过做修复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全切双眼皮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在上眼皮部位做一个切口,将多余的皮肤组织和脂肪切除再进行缝合,如果效果不太自然,就需要通过修复手术的方式改善。在做修复手术之前一定要避开女性的月经期,否则会影响手术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割完双眼皮不自然通常是因为手术失败。手术操作不当或自身不适合双眼皮,都容易出现手术失败的症状,双眼皮手术失败后通常一年以后可以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双眼皮修复手术主要是根据眼部的轮廓重新制定双眼皮的宽度,然后通过修复手术进行改善。术后不要使眼睛过度劳累,要适当的休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