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过回奶宝还能母乳吗?

会员166561657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12月22号剖宫产的,第三天吃了鸽子汤,乳房发涨,乳腺管不通,乳头内陷,中医针灸过,催乳师通乳腺过,都没有很好的效果,最后实在坚持不了啦,就吃了回奶宝两次,喝了麦芽一杯,敷过芒硝两次,就没有使用回奶的,也没有下奶的,现在也有六七天了,乳房能挤出很多奶水,又想给宝宝母乳啦,请问还能给宝宝母乳吗?需要间隔多久时间?要注意什么问题?期待负责又有善心的医生的回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进行分析,目前没有吃激素类的药物,回奶吃着麦芽这些一般是不影响孩子在吃奶的。
指导建议:所以现在这种情况就是随时可以给孩子吃母乳的,你不要担心对宝宝没有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能喂奶。因为喝了回奶宝,会使乳汁减少,如果再哺乳又促进乳汁的分泌:一方面女性就不容易再断奶;另一方面,婴儿吃了这样的乳汁,可能也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如果喝了回奶宝后乳房胀,是可以用吸奶器将乳汁吸出来后丢掉,并且在回奶期间,也要注意少喝汤汁、油性大的粥类,尽量的减少乳汁的分泌。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药物已经起作用,而且小孩吸吮乳头,对于刺激乳汁分泌有很大的作用的,另外小孩还吃奶,这样对于断奶没有好处的,虽然这种回奶药是中药成分,没有多大的副作用,但还是避免让小孩吃奶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喝回奶宝几天可以回奶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由于每个女性的乳汁分泌量,以及体质情况都有所不同,所以回奶宝起作用的时间也就不同。如果女性本身乳汁分泌量较少,喝了回奶宝后一般三天左右就可以见效。但有的女性由于乳汁分泌量较多,所以喝回奶宝的效果不太明显。
建议孕妇在哺乳期间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且注意休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回奶宝的效果是比较好的。
回奶宝的主要成分是麦芽糖。基础理论中对身体无副作用。挑选回奶宝时,最好是看一下主要成分和添加物。服用回奶宝后,胸部很有可能代谢少许乳汁。不必担心再次服用,与此同时不要给孩子,不必刺激性乳汁分泌。与此同时,个人觉得吃回油的食材。常常食用山楂,苋菜,大豆,长茄子,柚子,连藕,黑木耳,春笋等食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回奶宝对于月经周期是没有不良影响的,单纯口服回奶宝不会影响体内的激素水平,不会影响到月经周期。
回奶宝为一种减少乳汁分泌的药物,其主要原料为麦芽,枳实,淡豆豉,蝉蜕,神曲及各种草本植物,经过科学加工提炼而成,其主要功效为回奶消胀及消除哺乳后易造成的乳房松弛现象在乳胀期间,可挤少许乳汁,通常在5-7天内即可回奶,以消除乳胀并恢复正常状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喝了回奶宝,如果乳房胀得难受,可以挤出乳汁,但是不要完全挤出,否则会促进乳汁分泌,适得其反。回奶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很少有母亲可以在短时间内可以迅速回奶。回奶方法主要包括天然回奶和人为回奶。天然回奶当然是最佳方法。如果奶量增加真的难以忍受,可以挤出乳汁,但是如果太过频繁地去挤,很容易引起乳腺炎症,出现发烧、局部红肿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出现化脓,需要做手术切开引流。建议在回奶期间食物应该是清淡的,不能吃太油腻的,可以吃更多的韭菜,多喝麦芽茶水,帮助回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