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疼了怎么办

会员166390148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不是烫伤有点刺疼5天刚开始还只有一个小咪咪现在都变大了还有点肿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烫伤引起的局部脓肿。
指导建议:建议追捕可以通过烫伤膏进行治疗,注意不要抓挠和刺激患处,以免发生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腹腔镜手术太疼了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为了缓解病情,建议患者注意一般治疗,即适当休息,适当使用温毛巾热敷局部伤口,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为了缓解疼痛的症状,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布洛芬缓释胶囊、萘普生片、阿司匹林片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出现摔伤骨头的情况,需要及时的去医院拍片,检查排除骨折的可能性。
排除骨折的情况下,那就有可能是软组织挫伤。在软组织挫伤后24h内可用凉毛巾、冰块进行降温,缓解肿胀和疼痛,可以使用云南白药喷雾剂进行治疗,同时还可以服用活血止痛胶囊、三七片等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药物。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重复进行剧烈的劳动,不要吃辛辣的、生冷的东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喝水太急把胸口弄疼了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喝水太快会呛到食管,也有可能是因为水温过低,会刺激到胃粘膜而导致的疼痛,所以平时要多注意观察,平时要多注意观察,饮食要清淡,不吸烟,不能饮酒,可以服用头孢类和青霉素类的抗生素,一般一到两个小时后就会自行缓解,平时不能喝太凉的水,也不能喝太快的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肾结石引起肾绞痛,要去检查结石所在部位,如在肾盂中,使用一些解痉药物就能控制疼痛,如果在输尿管中,可能痉挛严重,需要使用解痉、止痛药物控制疼痛,同时抓紧时间进行体外振波碎石进行治疗,解除梗阻,防止对肾脏产生影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腿抽筋疼了好几天可以通过一般治疗、理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改善。
很多人腿抽筋疼痛,是因为体内缺乏钙所致,需要进行适当的补钙。平时多喝牛奶,多晒太阳,可以缓解腿部抽筋的疼痛。也有一些是因为受凉导致腿部痉挛、疼痛的,可以通过针灸、理疗、按摩、热敷等方法进行调理。下肢抽筋疼痛主要是因为下肢动脉粥样硬化、血管壁增厚、血管腔狭窄等原因引起的。另外还需要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食用油腻的食物,避免出现腿部抽筋的情况。
腿部抽筋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确定原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打了封闭针疼了5天没睡,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打封闭针常用于治疗狭窄性腱鞘炎,一般是采取利多卡因注射液与强的松龙乳液联合用药。由于封闭所用药物为乳剂,药物内微小粒子可能会导致局部封闭1-2小时后还伴有疼痛、不适,以及封闭的部位血供不佳,通常3-5天后疼痛可逐渐消失,属于正常反应,无需处理。
建议患者平时注意营养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并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