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4,持续一整夜的太阳穴胀痛,伴有头晕,头用力...

会员135845559 0 已回复
男,24,持续一整夜的太阳穴胀痛,伴有头晕,头用力往后仰可以缓解一点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太阳穴部位出现有疼痛不适的现象,这个情况一般多见于吃多了上火的肝阳上亢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而且多为胀痛。
指导建议: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同时避免熬夜,多锻炼身体,可以适当的服用正天丸等药物帮助改善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部太阳穴胀痛导致头晕,原因非常多,血管神经性头痛,其头疼性质多为胀痛,胸闷,常伴有恶性其发作原因复杂,血管舒张障碍,内分泌异常都可以导致。需要到正规医院做些检查,如血常规脑CT等,查明病因后才能进行相应的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太阳穴部位出现有疼痛不适的现象,这个情况一般多见于吃多了上火的肝阳上亢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而且多为胀痛。
指导建议: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同时避免熬夜,多锻炼身体,可以适当的服用正天丸等药物帮助改善疼痛。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

指导意见:服用布洛芬,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不熬夜,不喝浓茶咖啡,头部可以按揉缓解。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病情分析: 您好,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高血压,脑血管病,中耳炎,枕大神经痛,颈椎病,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

张树遵皮肤科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导致头晕的原因很多,比如是否存在血压方面问题或者存在贫血或者存在颈椎病,或者也需要考虑是否存在有内神经方面疾病的可能性,具体的情况需要考虑进一步检查看看,明确具体的病因之后再进行治疗,方便的话给个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是风寒引起的,是感冒的前兆。另外一种原因是劳累过度,比如熬夜等,如果是长期性的,那就建议到医院查找病因,这个情况下考虑还是休息不好或者神经衰弱引起的症状,也不能排除脑供血不足,感冒,颈椎病,贫血等,需要积极服用药物养血清脑颗粒或西比灵胶囊治疗,
意见建议:另外保持心情舒畅,不能吸烟喝酒,需要对症治疗,祝早日恢复。

张滢滢主治医师中医科江汉油田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中医内科消化及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