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咳嗽,胸闷,喉咙不舒服,胸口不舒服

会员165769655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这几天喉咙痒,咳嗽,然后胸口有点痛,现在觉得喉咙有痰,胸口闷闷的,有点堵住有异物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存在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或者咽喉炎,同时也需要考虑是否存在支气管炎或者肺部感染,出现目前胸口不舒服的可能性,需要做进一步检查看一看。
指导建议:建议你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血常规,胸片等检查项目,看一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问题,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再进行治疗,饮食方面尽量清淡,不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胸闷考虑是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哮喘、肺气肿表现,需要胸片检查和肺部听诊共同明确诊断。应用抗菌药物同时配合止咳化痰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有喘鸣音,需要加用支气管扩张剂。同时注意不要过度劳累,保证良好情绪,不吃酸辣食物,才有利于症状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胸闷咳嗽有黄痰,考虑是由于病毒感染所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另外也要多喝水,多注意休息,可以配合着一些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避免吃寒凉辛辣刺激的食物。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患者有感冒诱因,出现相应的上感症状,伴有呼吸道的异常不适,不排除是有炎症或病毒的侵入。可以首先做个胸部片子,其次就是要对症给予些清热解毒止咳化痰的药物治疗即可,另外可以做个血常规看看有无异常情况,必要时可以做个心电图排除心脏疾病,期间注意要多饮水,清淡饮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首先你这个情况的话考虑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紧张焦虑造成的症
指导建议:而且你上面年龄上不对,到底是多少岁,这个要详细描述不同年龄那么出现的情况可能不一样,所以你最好是详细描述,像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要去检查一下颈椎和脑部。以及心电图和胸片。

侯争飞主治医师内科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0
擅长:消化性溃疡,胃炎,胃癌,食管炎,食管癌,Barrett食管,肝炎,肝硬化,肝癌,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肠癌,肝脾肿大,小儿腹泻,胰腺炎,胰腺肿瘤,12指肠炎,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艾滋,梅毒,尖锐湿疣,神经官能症,遗传咨询。

咳嗽胸闷是心力衰竭的表现。心力衰竭指的是心脏射血的能力下降,射出的血液不能满足机体代谢的需要,从而在心腔中储留。所以心力衰竭的症状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各组织器官缺血缺氧的症状,比如能够引起肢体的乏力,体力活动耐力的下降,肝肾脑功能的异常。另一方面就是体液储留,在肺部会形成淤血,出现胸闷,气短,咳嗽的表现,还可以出现下肢的水肿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觉身体不太舒服,总是胸闷,痛,咳嗽,要注意加强营养,平时可以吃一些对症治疗的药物,例如止咳化痰的药物。一定要尽早的到医院进行检查,以便于得到更好的治疗。出现了胸闷胸痛咳嗽的症状,还是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x线的检查确定肺内是否有炎症,然后在对症下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