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患者高血压半身不遂,可以吃这个

会员164999382 5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患者高血压半身不遂,可以吃这个药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平时最好还是坚持做康复锻炼,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
指导建议: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平时要注意按时服用降压药,控制好血压,这个药物可以服用,没什么影响。平时服用阿司匹林肠溶片软化血管。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要禁忌的是盐、脂肪类食物,也就是所谓的低盐、低脂饮食。除此之外,其他食物没有明显禁忌。虽然蟹黄含胆固醇高,但胆固醇也是合成人体必须的营养素,每天都必须摄入一定量。因此,偶尔多吃了点胆固醇没那么可怕,身体是会自我调节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患者不可以吃菠萝蜜。
菠萝蜜的果肉部分含有脂肪、糖分、蛋白质,其中含有一种酶,就像是胃液一样,可以分解蛋白质,促进肠道的消化。菠萝蜜是一种热带水果,如果经常食用,会导致上火,特别是春天天气比较干燥,人体内燥热,这时候吃菠萝蜜会导致上火,而且菠萝蜜中的糖分比较高,糖尿病患者不能服用,所以平时可以适当的吃菠萝蜜,但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患者可以吃小龙虾。
小龙虾富含优质的蛋白质、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增强人体的抵抗力,同时还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如钙、磷、钾等。高血压的人要少吃油腻的肉类,少吃咸的,少吃低盐低脂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血脂,软化血管。高血压的人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多的精神紧张,避免熬夜,避免抽烟,避免饮酒。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可以吃红糖,主要是注意钠的摄入量,清淡饮食,多吃富含膳食纤维和水分以及富含钾的食物,同时还要戒烟戒酒,可以多吃些香蕉土豆等食物,具有保钾排钠的作用,缓解高血压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梗半身不遂一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促进康复:
脑梗塞,半身不遂需要家人和护理人员的帮助。病人的家人可以定期给病人的一方进行屈伸运动。比如说,肩膀的屈伸、旋转、屈伸。下肢重量大,需要两个人进行髋关节的屈伸运动。能走路的病人,要多让病人多走动。在3-6个月的恢复期内,需要对瘫痪的一侧进行推拿和针刺。需要定期口服溶栓剂如阿斯匹林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患者可以吃野山参。
野山参可以补气、补脾益肺、安神益智等作用,有高血压的人可以服用野山参,但也不能过量服用,毕竟有高血压的人也要注意调理,要注意清淡的食物,避免盲目的食用。高血压病人如果诊断出了高血压,一般要靠吃药来进行血压稳定,不能采取其它有效的措施,可以通过日常的生活方式来改善,平时多运动,注意控制体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