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出血引起胃出血

会员164972153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姨夫12.11号晚5.30口吐血泡,然后陷入昏迷,送县医院抢救,6天了还是昏迷,未醒,也没见有好转现像,医院主冶医生也不见意转院,我想请问一下,这样的情况我能坚持转院吗?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肠胃出血可能是胃溃疡、溃疡性结肠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溃疡:胃溃疡是指胃黏膜在高胃酸、胃蛋白酶的侵袭下,消化自身黏膜所形成局部炎性缺损,患者一般会出现胃部疼痛、食欲不振、餐后腹胀、打嗝、胃出血等症状,因此肠胃出血可能是胃溃疡导致的,
溃疡性结肠炎:溃疡性结肠炎是结肠和直肠慢性非特异性炎症性疾病,主要症状为血性腹泻、左下腹痛、便血等,因此肠胃出血可能是溃疡性结肠炎导致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是由于多种因素导致的脑损伤,致使的血穿到了脑实质。具体分析如下:
最主要的病因是由于长期的高血压或者是血压不稳定所造成的。另外,由于脑动静脉异常,血液凝固机理紊乱,比如白血病,以及其他原因导致的血小板降低性紫癜,都会导致青年出现脑出血。老年患者出现血管淀粉样变性是一种常见的脑出血。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胃出血可以引起贫血,如果大量的出血,可以导致严重的贫血,属于失血性贫血。治疗首先应该治疗原发病,治疗引起胃出血的原因,如果出血得不到有效的治疗,会反复发作而引起机体的严重贫血,各脏器的缺血而导致功能混乱,严重者危及生命。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肝病引起胃出血是很严重的,平时要注意饮食,不要给予含有大量蛋白质和脂肪的食物,病人可以吃富含维生素和纤维素的流质饮食,保持好心态,平时注意饮食,注意自身的营养均衡。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脑出血病人病情严重的时候,常会出现剧烈的头痛,和频繁的呕吐,特别是喷射性呕吐,而同时一般会有一侧肢体的偏瘫,和完全性的失语,更重要的是,病人更严重会出现意识障碍,出现嗜睡昏睡甚至昏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老人胃出血可能是胃炎、胃溃疡、饮食不当或者胃部肿瘤等原因导致的。
老年人胃出血是由胃炎、胃溃疡、饮食不当等造成的胃出血,此外胃部肿瘤是导致胃部疼痛、胃部出血的主要原因,同时,胃出血可见于肝硬化、肝炎、食道胃底静脉曲张等。
建议患者及时治疗,去医院进行胃镜检查、CT检查等相关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后进行对症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