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时候话说多了胸口发闷,偶尔有

会员164461370 4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时候话说多了胸口发闷,偶尔有痰这种情况己有1年了一周前体检查出来是肺节石问一下医生我的病严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肺部结节的话,一般主要还是由于肺部炎症,肿瘤,结核等因素导致的,平时要注意休息。
指导建议:避免过于劳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避免喝酒。这种情况还是需要注意定期复查的,必要的时候建议做增强ct或者是肺部穿刺,确定一下具体的性质,对症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确定有无舌咽神经痛,扁桃体发炎一类的问题。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现在血糖血脂是否正常,有无脑血管疾病病史,除了咽喉和舌部不适,还有无面部僵硬,手足活动不灵活,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出现胸闷的情况有很多,首先要注意多休息,同时要多做深呼吸,不要进行激烈的活动,要多饮水,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24小时的动态心电图检查。第二种是由于气虚所引起,可以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比如大枣、黄芪、牛肉、花生、山药等。第三,如果是因为心肌缺血,可以服用一些可以服用的药物,如美托洛尔、比索洛尔等,还应多食用一些瓜果和一些蔬菜,让自己的情绪稳定下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胸口发闷可能是心情不好、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情不好:如果和人有争执,可能会出现胸口发闷的情况。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患者可能会出现心绞痛、心悸、憋闷感、胸闷等症状,因此胸口发闷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说话说多了胸闷气短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冠心病、心肌缺血、贫血等原因造成的。可以去医院做血常规、血压、血糖、血脂、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确定病因,并根据病因进行相应的治疗。如果是因为心肌缺血,可以口服阿托伐他汀钙片、心宝丸、复方丹参滴丸、阿托伐他汀钙片等。注意血压,血糖,血脂的调节。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应该及时进行胸部CT检查,看是否出现癌细胞转移。肝癌介入治疗之后有胸闷和气短症状,有可能是恶性肿瘤也容易出现血行转移,转移至肺部引起的,这才影响了呼吸功能,应及时控制肿瘤的发展,如果是转移至胸腔出现了胸腔积液也可以进行胸腔置管引流,预防感染。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患者突然感觉胸口闷堵、呼吸困难的情况,很有可能是由于冠心病、心绞痛发作,或者有心脏神经症等疾病引起的症状,建议去医院进行专业的检查,对症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宜清淡饮食为主,食用低盐低脂的食物,如白菜、芹菜、菠菜等新鲜蔬菜,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火锅、辣椒、烧烤等,可能会加重心脏负担。
患者因为长时间处于精神紧张,压抑郁闷的环境中,也可能发生胸堵发闷的I情况,需要及时调整好心态,可以找朋友倾诉,或者出门散心,来通过外界因素抒发压力。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对身体健康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