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凌晨两点半左右醒来右耳朵感

会员117944131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今天凌晨两点半左右醒来右耳朵感到很闷,然后感到疼痛,现在还有点疼,最近这几天有点感冒,请问我这是怎么了?是中耳炎吗?如果是,需要怎么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的确是患了中耳炎。中耳炎是感冒引起的。这是一种细菌感染性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疾病,您需要服用抗生素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连续服用一周时间就可以治愈这种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发烧,体温比较高,超过38.5度或者39度,很容易发生高热惊厥现象,这个时候口服药物进行退热治疗。此外可以结合物理降温方式,可以延长退热药的作用时间,减少退烧药的使用。如可以往额头上贴一贴退烧贴,或者使用温热的小毛巾对患儿全身皮肤进行擦拭,退烧效果也比较不错。尤其是腋窝、腹股沟、颈部这些大血管比较丰富的地方,擦拭的时间可以稍微长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早上醒来耳朵嗡嗡响,切忌过于担忧,保持心情愉快很重要。具体内容如下:
早上醒来耳朵嗡嗡响一般多为感音神经性耳鸣,自己可以捏着鼻子鼓鼓气,搓热手掌按摩耳朵,再去药店买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如维生素b1,甲钴胺等药物口服。
患者在治疗期间注意清淡低盐饮食,尽量避免吸烟饮酒,减少高蛋白、高热量、刺激性、生冷食物的摄入。还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经常出现,提示一种睡眠障碍。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由于精神因素引起的,比如学习生活压力过大;或者是由于躯体疾病,比如本身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糖尿病,心脏病病史。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主要是观察一下是否有异常的腹痛,同时也需要进行体温的检测,看是否有体温偏高的情况考虑,可能是有一定的胃肠功能紊乱导致出现的发热的表现。如果需要,要到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凌晨3点左右醒来是早醒的一种现象属于睡眠障碍的一种,不等于是癌症。有情绪性疾病的患者就容易早醒,有严重的器质性病变也会干扰睡眠出现早醒。癌症也会干扰患者的睡眠,出现早醒,但不等于是癌症。早醒只是睡眠障碍的表现。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每天凌晨2点就醒,不是癌症的征兆。凌晨2点就醒,考虑与以下因素有关:凌晨2点时膀胱较充盈,产生尿意所致。机体存在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导致夜眠较差。与睡眠时做梦有一定的关系。入眠时间过早,到凌晨2点已达到生理需要的睡眠时间。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