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宝宝斜疝,需要怎么治疗

会员109900734 2天 悬赏3元 已回复
宝宝右侧阴囊大,是斜疝。需要手术吗?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志强 主治医师 宁远镇中心卫生院儿科
擅长: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5029
问题分析:你咨询的问题最好是需要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才能确定诊断的。
指导建议:大概需要在三岁之前采取手术治疗就会自愈的。关于费用各地区收费不一致。需要去当地三甲级以上公立医院现场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比较小的婴儿,检查出患有右侧腹股沟斜疝后,一般是不需要进行处理的,平时的时候尽量避免让宝宝哭闹,经常复位,只要腹股沟斜疝,没有卡顿的情况,继续观察就可以。如果孩子到了两岁的时候还是没有恢复的情况下,则需要考虑进行手术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咨询的问题最好是需要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才能确定诊断的。
指导建议:大概需要在三岁之前采取手术治疗就会自愈的。关于费用各地区收费不一致。需要去当地三甲级以上公立医院现场咨询。

王志强主治医师儿科宁远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029
擅长:慢性肺心病

指导意见:从资料来看考虑为疝气,像这个年龄可保守治疗,有自愈的可能,可应用棉束带进行压迫,以防止疝块突出,并注意观察病情变化,如出现嵌顿等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

李新伟主治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公司杨庄煤矿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14537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

指导意见:孩子的腹壁比较薄弱,她这种情况的时候很可能会因为,腹部压力过大的时候造成疝气,在这种情况我们可以使用疝气带局部加压包扎,以及可以配合口服一些钙,铁锌口服溶液,促进孩子生长发育现象,应该可以逐渐改善,坚持治疗至少需要三个月到六个月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一岁患有斜疝,一般的是用疝气带进行治疗固定就可以的,不需要行手术的治疗,基本上是可以恢复的,要注意定期的复查,避免过度的活动。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你好,腹股沟斜疝的治疗一般都采用手术治疗,运动的时候内容物下降会容易发生钳顿,如果不能还纳的时候就需要及时手术治疗

刘风华外科河北省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563
擅长:前列腺疾病、男性性功能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