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瓣膜修复手术两个月,最近出现胸

会员164222816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瓣膜修复手术两个月,最近出现胸闷憋气,咳嗽,呕吐症状,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半年内出现这些应该正常的,限水,吃强心利尿药
指导建议:查心电图有无房颤发作并予相应治疗,查凝血功能防止抗凝过量引发出血危险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两个月是否可以修复,需要根据双眼皮的恢复情况进行决定。如果在两个月的时候双眼皮已经完全恢复,通常可以做修复手术,能够有效改善双眼皮失败的情况。但若在两个月的时候还没有完全恢复,则最好延迟修复手术的时间,以免对皮肤产生二次创伤,从而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来说,胸开始出现胀痛可能是怀孕,也可能不是。具体分析如下:
胸开始出现胀痛可能是怀孕导致的,主要是怀孕初期体内雌激素、孕激素等激素会胖变化,导致乳腺腺泡和腺管发育引起的。但是通常来月经前,女性因为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也可能导致胸开始出现胀痛的情况。因此如果只是胸开始出现胀痛,通常不能判断是否怀孕。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很多鼻咽癌放化疗后的病人会出现牙龈炎,牙龈炎的表现就是局部的肿痛,可能会连带炎症的一侧脸部肿胀,可能与身体免疫力尚未恢复正常有关。可以口服药物或者输液治疗,饮食宜清淡,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点痣笔点痣两个月了出现发红发黑可能是由于治疗不彻底,或者是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引起的。点痣笔点痣可能由于能量比较低,不能使局部的色素色素彻底的破碎,导致出现发红发黑的情况。一般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通过激光产生的能量,能够作用在色素沉着的部位,将黑色素彻底粉碎,同时还能够促进胶原纤维重组,使表面的皮肤变得更加白嫩,达到去痣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从女性目前的症状来看,这仍然是正常现象,所以不要担心,多注意休息,一般3个月以上应该逐渐缓解,建议多注意观察一段时间,但建议按照医生的建议做产前检查,看看排尿的频率,通常建议多喝水,但不要吃辛辣或冷食等更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如果存在疼痛,需要考虑是否存在炎症反应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透析的患者一般抵抗力比较差,容易导致细菌病毒感染,建议可以考虑检查一下血常规C反应蛋白,看是否存在感染,如果存在感染,建议进行抗炎治疗。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