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身体感觉有点热,鼻子呼出气热怎么回事?

会员164205629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约半月多了,身体一直感觉有一点热,鼻子呼出的气是热的,看过一次中医,说我是阴虚火旺,给我拿了知柏地黄丸,还有治阴虚上浮的冲剂,吃了没有什么作用。感觉眼皮也挺涩,睡觉挺多但是黑眼圈比较严重。

大约一个月以前,嘴里长了溃疡,耳朵后耳根上还长了一个小包,当时拿了一些治上火的药,现在耳根上的包还没下去,也没长大。
请问医生,我这到底是什么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淋巴发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情况不能缓解,最好到医院进行局部超声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肿瘤热主要是由于肿瘤生长迅速,使肿瘤组织相对缺血、缺氧,引起组织坏死,或者由于治疗时,引起肿瘤细胞破坏,释放出肿瘤坏死因子,导致机体发热。也可能是由肿瘤产生的,内源性的致热源引起发热。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天热的情况下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有可能是和体质虚弱、心脏疾病、心动过缓等有关系,可能是气温变化、气压改变,引起心脏血管痉挛,收缩而导致的心脏供血不足,要注意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温湿度适宜,通风良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身体燥热主要还是阴虚火旺这类问题,也有可能还存在心肾不交,或是肝郁化火这类问题。中药调理,首先还是从滋阴降火,清心安神角度入手。平时要多喝水,注意运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呼出的气很热代表代谢率高,是身体健康,经常运动,或者先天身体强壮,中医讲阳盛体质,阴阳俱旺,病理性的,又分亚健康和疾病,亚健康见于上焦热盛或者火旺,导致呼出的气比较热。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呼出的气很热代表代谢率高,是身体健康,经常运动,或者先天身体强壮,中医讲阳盛体质,阴阳俱旺,病理性的,又分亚健康和疾病,亚健康见于上焦热盛或者火旺,导致呼出的气比较热。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