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4个月前,用手弄下咖,现在有黑

会员157120317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4个月前,用手弄下咖,现在有黑色素沉淀,请问怎样可以去除黑色素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是在4个月之前进行除痂时导致的色素沉着。这种情况一般会在半年至一年后自行修复。平时可用补水硅胶贴敷,避免日晒。
指导建议:也可同时补充维生素C。但如果当时组织受损较深,则很难退去,必要时需去美容院进行光子治疗或采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后用手抓并不会导致黑色素,黑色素沉着与激光脱毛没有明显的关系。激光脱毛之后很可能会导致皮肤上面有黑头,主要是毛囊组织所引起,经过休息7天的时间,毛囊的组织就会逐渐恢复。激光脱毛之后需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和护理,减少皮肤受到不良的刺激,以免导致皮肤的组织产生感染的风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脱毛脱不干净有黑点,一般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进行改善。通常由于个人雌激素的原因,部分人会出现毛发特别旺盛的现象,如果在家自行脱毛,很有可能出现脱不干净并且有黑点的情况,可以做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治疗后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并且在治疗的过程中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一种非常安全并且效果显著的脱毛方式。在做完激光脱毛治疗后,局部可能会出现红肿的现象,可以通过冰敷的方式进行缓解。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您好,红色的坑考虑可能是有炎症,感染了导致疼痛。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涂抹红色的坑上面,有消炎抗菌的作用,这段时间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脱毛脱不干净有黑点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冰点脱毛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冰点脱毛属于现在比较新颖的一种技术,在涂抹的过程中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而且也不会出现疼痛感,同时还可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如果患者的毛发比较旺盛,可能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目的,安全性通常是比较高的。在治疗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过早的洗澡以及沾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脱毛脱不干净有黑点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如果患者在脱毛的时候选择的是脱毛膏,通常会出现有小黑点的症状,因为脱毛膏,不能够将汗毛全部处理掉。如果患者想要彻底治愈,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可以通过皮肤底层,而且还会对毛囊造成破坏,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恢复期间尽量不要过早的洗澡,而且不可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病情的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脸上有黑眼子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弄掉,能够有效的改善皮肤的状况。激光手术主要是利用激光导致原理,能够将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分解,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能够达到去除的效果。如果皮肤的状况比较差或者是颜色比较深,可能就要多次激光手术也能够去除,要加强皮肤的护理措施,以免对皮肤造成损伤。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