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娃娃鼻子进东西

会员163793286 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上个星期娃娃把花圈一点点塞进鼻子,第二天不见了,今天去医院医生也没看到,想要做个检查是娃娃害怕不敢做,不知道是要感冒还是东西还在鼻子,她鼻子晚上睡觉好像有点不舒服,如果东西还在又没拿出来会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考虑是由于做鼻腔内镜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进一步去医院检查一下,防止出现这些情况,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婴幼儿出现便秘时,主要是由于脾胃功能差、肠胃消化功能差、饮食结构差、精神等方面的原因。可以通过服用益生菌制剂来调节宝宝的肠道菌群。
排便困难时,可以给孩子服用乳果糖口服液,促进排便,在宝宝大便恢复一段时间后,养成良好的大便习惯,再慢慢停止。
患者还需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改善症状,其中含有丰富的植物纤维,比如火龙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娃娃讲话迟了不要过于慌张。宝宝讲话迟了的情况非常多,分析其原因是比较复杂。
有的是在婴儿胎儿时期由于病毒感染、辐射造成婴儿脑发育迟滞或在分娩过程中由于产程过长造成脑缺氧。这样的婴儿有说话迟的现象,或者有构音障碍的现象。需要在平时多进行语言功能训练以尽量还原宝宝语言功能。也有这样的情况,婴儿的脑发育是正常的,只是语言功能发展缓慢,需要在平时与婴儿多说交流,给高营养的食物,久而久之,婴儿就会自然而然地说出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孩子上课不专心,由于走神的原因有很多种,一方面可能跟性格从小生长的环境有关,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维生素等这些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和孩子聊聊天,养成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另外可以做一个微量元素维生素方面的检查,如果缺乏的话需要积极的补充,例如如果缺乏钙元素锌元素建议需要补锌补钙。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娃娃的轻度骨折并不是很严重。
除了不能进行关节内部的骨折,其余的肢体都可以承受不同程度的骨折,形成角度,即使是较年轻的孩子也能承受较小的转动。在孩子的生长阶段,骨骼的错位会被重塑,以满足其功能需求。儿童轻度的骨折并不是很严重,因为脊柱的对位处有1/2的对位点,15°成角的变形与关节的运动方向是相同的,并不会对其造成任何的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引起宝宝肚子疼的因素很多,要找出病因后再对症用药。
宝宝腹痛,家长第一时间要检查宝宝是否有其它的不适,如出现腹胀、腹泻子、呕吐等情况,应考虑是因为肠胃不好,可以遵医嘱给宝宝口服一些肠道益生菌、蒙脱石散、丁桂儿脐贴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宝宝在发烧的时候出现腹部疼痛,很有可能是肠系淋巴结肿大引起的,家长应及时带宝宝去医院进行检查,并遵医嘱给宝宝服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瓷娃娃美容的原理通常就是利用特殊光射产生高能热量,传导至皮肤的真皮层,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做瓷娃娃美容的时候,主要是利用特殊光射产生的高能热量,能够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一般可以促进皮肤下胶原蛋白再生,还可以震碎皮肤深层的黑色素,可以达到紧致肌肤以及消除斑点的作用,对于皱纹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平时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并且还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以免影响皮肤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