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肺下叶背段肺门区见2.3*1

会员163554609 4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肺下叶背段肺门区见2.3*1.8cm结节影,密度较低,内见钙化灶.背段及基底段见少许条索,结节,钙化影,后基底数支起管扩张,背段的段支气管明显狭窄或闭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伟 主治医师 青县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滑膜炎,腱鞘...
已帮助用户: 2031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看结果结节有钙化,有可能是结核钙化或恶性的可能
指导建议:你好,,这种情况可以做肿物的穿刺活检,如果是恶性的,需要做手术切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肺下叶胸膜下小结节的消除,首先要鉴别该结节的性质。胸膜下小结节有良性的、也有恶性的。良性的如结核性炎症性结节、纤维增生性结节等,恶性的结节如胸膜间皮瘤。良性的胸膜小结节不用处理掉,只需控制炎症感染就可以。恶性的胸膜下小结节需要手术切除。胸膜下结节的良性与恶性的鉴别诊断,可以采用穿刺活检的方法,也可以采用胸腔镜切除活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门区肿块影常见于首先是肿瘤,原发性支气管炎,肺癌比较常见,然后是恶性淋巴瘤、血液病、转移瘤以及肺门大血管血管瘤等,还有就是感染性疾病引起的淋巴结肿大,其中最常见的是淋巴结核,主要是由真菌病毒感染所致。少数人是结缔组织病,以结节病为主,还有一些与工作环境有关。对于患者需要做到早治疗早发现,避免病情恶化,出现并发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这个检查结果有可能是肺结核,所以才会导致出现有条所做的阴影,同时也可能会导致咳嗽胸痛不舒服的现象。
指导建议:那要你再做一个结核菌素实验,同时也可以做一个痰液检测,帮助和确定确定是肺结核,可以服用利福平等药物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很可能是由癌变。所以造成了局部的积液,感染。是做病理检查看是不是癌变。再就是看有没有扩散。如果没有扩散看以手术治疗,如果有扩散是保守诊疗。是通过吃中药缓解症状。维持生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还不能明确诊断为某种疾病。
指导建议:如果您出现了某些症状,请您最好详细描述一下。另外,请您最好把报告单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是中心型的肺癌的现象,是比较严重的。由于是中心型的,距离血管和心脏是比较近的,因此不可以采取手术。需要积极的采取化疗或者放疗的方法杀灭肿瘤细胞,而控制病情发展,并且积极的做好对症处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