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部右侧损伤,

会员163346258 5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晕,目眩,怕黑,走路不稳,后脑顶部时常伴有头疼出现,怕高,主要是走路不稳,健忘,脑鸣,四肢关节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庆 医师 河北省深州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350
问题分析:上述目前的症状有可能是脑细胞受损导致的,和外伤有一定的关系的了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可以去医院检查头颅CT,药物方面可以给予脑复康等药物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关节右侧韧带损伤一般需要四到六周恢复。
膝关节右侧韧带损伤需要多长时间恢复取决于侧副韧带损伤的程度。如果是侧副韧带损伤后,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侧副韧带撕裂断裂的情况,只是韧带水肿,但连续性和完整性是存在的,一般情况下,只要制动半个月,损伤的韧带就会自行修复。膝关节侧副韧带损伤后出现明显的撕裂,断裂,导致膝关节稳定性破坏,需要手术修复,手术修复后4-6周即可完全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侧胫腓前韧带损伤一般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右胫腓前韧带受损,临床上多数时候,系踝关节扭伤所致,行走时不留心或穿着高跟鞋,易造成踝关节扭伤,如损伤较严重,右胫腓前韧带损伤可发生。这种损伤比较轻,没有明显的症状,所以不会造成任何的影响。一般都是选择采用手法复位以及石膏绷带外固定术等方式来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侧肩袖损伤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1.保守治疗:如果出现右侧肩袖损伤的情况,可以选择保守治疗的措施,将前臂悬吊,促进愈合,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功能康复,遵医嘱使用消炎镇痛的药物进行辅助治疗,也可以进行局部的热敷、烤电,促进病情的恢复。
2.手术:如果出现右侧肩袖损伤的情况,对于出现明显的抬肩无力的患者,采取手术治疗的措施来进行疾病的缓解,如采用微创的肩关节镜下肩袖修补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了头右侧部一阵一阵的疼痛,考虑是脑供血不足、三叉神经痛等疾病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了头右侧部一阵一阵的疼痛,是由于脑部的血液循环时受到了阻碍,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按摩,如果疼痛的比较严重,建议口服布洛芬止痛药来进行缓解。另外一种原因考虑就是由于头部的神经出现了问题,一般最常见的就是三叉神经或者是枕大神经的损伤。所以要及时服用甲钴胺片,配合天麻丸来进行缓解。
恢复期间,患者不宜吃含油脂过高及油炸类食物,如肥肉、动物油等。也不宜吃辛辣调味品及咖啡、浓茶等刺激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部右侧的麻木可能是由末梢神经炎还是腰椎引起的疾病压迫神经。一旦头部经常麻木,应该去神经内科和骨科做CT检查确认。末梢神经炎可以服用营养神经药物。颈椎病可以通过牵引和理疗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右侧冈上肌肌腱损伤是冈上肌肌腱炎。冈上肌肌腱炎是指劳损和轻微外伤或受寒后逐渐引起的肌腱退行性改变,属无菌性炎症,以疼痛、功能障碍为主要临床表现的疾患。单纯冈上肌肌腱炎发病缓慢,肩部外侧渐进性疼痛,上臂外展时肩部疼痛剧烈。冈上肌腱钙化时,X线片可见局部有钙化影。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