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肺下叶多发结节密度增高影,纤

会员134675632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肺下叶多发结节密度增高影,纤维增殖灶!这个严重吗?是不是转移的!我有头颈部肿瘤!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根据目前的检查结果,不能确定是否有肿瘤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到国家正规三甲综合性大型医院进行复查,建议就诊省级医院。进行复查,根据复查结果进行下一步的判断。或者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结节状密度增高应不是癌症。因为小结节状密度增高有可能是炎性结节,也有可能是肿瘤,结节很小的话是很难确定性质的。这可以进一步抽血化验肿瘤标记物,如果检查结果正常的话,可以继续观察定期的复查,而如果检查肿瘤标记物明显偏高,那就是高度怀疑肿瘤的,可以通过手术处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部结节状高密度阴影,多数是肺里感染,极少部分属于肺部肿瘤占位。如果是肺内感染引起的,可以考虑抗菌,必要时可以给予对症治疗。三个月之后复查ct,均有消退现象。如果考虑肺部肿瘤,需要进一步检查,如肺部肿瘤标志物、胸部强化ct、支气管检查、痰脱落细胞检查、PET等明确诊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最常见的是良性的病变,主要是炎症反应所导致的,比如细菌、结核分枝杆菌、真菌导致出现炎性结节,也可发生在炎症完全治愈以后,留下肺部不同程度多发的纤维化、钙化的结节病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结节高密度增高影是肺部出现高密度阴影,通过双肺影像学检查的表现,属于病理状态。肺部高密度阴影主要是肺组织在影像设备上,显影出现有肿块或结节,有增生、渗出,甚至有炎性分泌物的状态,这种症状常见于良性病变较多,如炎性假瘤、有病灶的纤维化、钙化以及结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是很严重的,多发结节表现为单一肺结节,伴有一个或多个小结节,一般认为大于10个的,弥漫性肺结节,多为恶性肿瘤转移或良性病变如感染或非感染因素导致的炎症性疾病所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双肺多发结节指在肺CT上发现两肺有一个以上的结节,一般为2-3个结节,肺部多发结节,表明肺功能严重下降,与单发结节不同。肺多发结节由免疫功能失衡、内环境紊乱导致。双肺多发结节患者除随访外,还要更积极寻找病因,针对病因治疗,纠正内环境紊乱、免疫失衡,多数患者预后较好。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