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肿瘤患者术后一年肚子腹水

会员163217896 5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卵巢肿瘤患者术后一年肚子腹水我是卵巢肿瘤患者术后一年肚子又腹水在这其间还做了细胞免疫疗法手术后病理还没癌变腹水病理还没癌细胞怎么治才能控制病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卵巢肿瘤患者术后一年肚子腹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牛立志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肿瘤、癌症、肺癌、肝癌、胃癌、肠癌、乳腺癌、淋巴瘤...
已帮助用户: 91
问题分析: 卵巢肿瘤患者术后一年出现腹水后续需要注意休息,多喝开水,注意保暖。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容易消化食物,减少剧烈运动。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用中药进行调理,全面调理身体,增加身体抵抗力,减轻临床症状。腹水可以找医生帮忙抽出来。中医需要面诊的。需要望闻问切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卵巢肿瘤良性的病人的确会出现腹水的状况,因为肿瘤的良性病变是不能确定的,谁也不能保证良性的肿瘤不会产生恶变的可能性,同时这种疾病也是会产生积液的,会造成腹水状况,有的还会造成压迫性的出血现象,会对身体健康体质状况造成极大的影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病情方面,那像这样确诊后能手术时应该要考虑先进行手术治疗的好,术后是要考虑进行化疗的,然后在同时使用上利尿药物治疗也好
意见建议:还有就是因为化疗的副作用较大,对身体上会有些伤害,那还可在化疗期间同时结合上中医来进行对症治疗,这样治疗对病情恢复也是会有非常好的效果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病情分析:您好:晚期转移患者的症状较多,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痛苦,晚期患者治疗应致力于减轻症状,减少患者的痛苦。瑶医药虽然抑制肿瘤作用没有放化疗直接,但瑶医药更可提高人体免疫机能,提高人体抗病力,效果明显由于单纯西医治疗。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采用瑶药全面调养综合治疗口服胶囊、颗粒、汤药 外用消瘤止痛贴膏和通络消肿酒结合30多种特色疗法如熏鼻疗法、药浴疗法、蟒针、放血疗法等改变癌细胞的生长环境有效的控制病情减轻症状和痛苦等使患者在最短时间内病情得到明显好转达到最理想的效果通过天然瑶药消除肿瘤和病灶见效快疗程短康复不复发。

钟伟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肝癌、食道癌、胃癌、肠癌、淋巴癌、乳腺癌、鼻咽癌、宫颈癌、脑瘤、白血病以及病毒性肝炎、酒精肝、脂肪肝、肝硬化、胸腹水、脑血栓、偏瘫、截瘫、痛风等多种疑难杂症。

病情分析: 卵巢囊肿是育龄期妇女常见的一种疾病,囊肿可以是生理性的(即是正常的随生理周期的变化可以自然消失的)或病理性的(由于疾病而形成的囊肿),生理性的囊肿无需手术,而病理性的囊肿,往往需要手术来明确诊断并作相应的处理。你首先要明确是生理性的还是病理性的囊肿。建议你去医院在复查b超看看。目前,彩色b超、x线检查、腹腔镜等先进诊断技术对卵巢囊肿病变可以早期诊断

倪仲举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6648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是腹水,恶性肿瘤晚期一般都会出现腹水的症状,针对这种情况可以进行抽水治疗,能暂时缓解症状,同时再配合中医治疗.中医中药有健脾,
意见建议:补肾,利水,行气,活血之品,能从整体调理,缓解腹水症状,同时还能选择性的杀灭癌细胞,控制病情发展.

肖新洋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01147
擅长:荨麻疹,脂溢性皮炎,脂溢性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你母亲检查出有患了卵巢肿瘤的病情了,并且还有腹水情况,那看肚子胀也是因为腹水方面的原因引起的,这时看应该要先进行利水治疗的好
意见建议:还有就是利水治疗后如果说病情能手术的话还可在手术治疗的,术后应该要进行化疗结合上中医的辨症来进行对症治疗,这样也是会有很好的效果的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