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生化妊娠吃米非司酮会导致血hcg升高吗

会员162882084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末次月经10月6日,11月6日用试纸测试是一深一浅,11月14日抽血检查孕酮4.38。血hcg400多,大夫说不排除宫外孕,16号开始流血见红,住院观察,检查彩超宫腔内外看不到孕囊,抽血孕酮1.95,血hcg500多,流血3天颜色黑红和月经量差不多,血hcg开始往下降从400多降到200多,第三天还是200多比第二天降的不多,医生开了米菲司酮吃了,抽血检查血hcg又上升到400多,说应该是宫外孕,给于保守治疗杀胚治疗,现在血hcg降到100多,直到11月25日做彩超宫腔内外还是没找到孕囊,右侧有个囊肿,大夫说不想是宫外孕的,这种情况会是生化妊娠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目前血hcg数值已经降至100之内,考虑生化妊娠,而且风险系数不太大了。
指导建议:建议继续跟踪复查血hcg数值就可以,如果持续下降,那么一般没有很大问题的。如果血hcg反弹上去,那么可以随时去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hcg增高并不能肯定是生化怀孕,生化怀孕一般不会出现HCG增高的情况,最好每隔一天做一次黄体酮和hcg检测,以判断是不是真的生化妊娠。其次,排除检测错误后,要注意营养细胞病变,同时还要定期进行HCG检测,同时还要定期进行B超的检测,看看有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回音。生化怀孕导致的流产没有流干净,必须要进行杀胎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生化妊娠是由于怀孕早期,胚胎没有成功进入子宫内着床,然后形成了流产现象。生化妊娠又叫做隐性流产,受精卵要能够游走到宫腔,并且能够在子宫内膜种植下来,才是正常的妊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生化妊娠hcg会升高,因为生化妊娠是精子和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在受精卵没有着床或是刚刚进入宫腔就发生了流产,但是因为已经形成受精卵,体内hcg水平也会升高,不过比正常受孕的hcg水平低。所以做早孕尿检一般是检查出弱阳性,之后发生出血,就是流产了,出血之后再检查hcg就转为阴性,这时也就形成生化妊娠的结果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由于每个人的体质是不相同的,所以在发生生化妊娠的hcg值上也是不同的,正常来说生化妊娠的hcg值是不会很高的,但没有具体数值,如果有生化妊娠的发生一般是有出血的,有可能会被当作月经进行处理,还是去做一个详细检查。hcg多少排除生化妊娠。一般如果hcg值超过了15000就要考虑是否是生化妊娠了,正常如果有妊娠囊流出,如果没有就可以排除生化妊娠的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防止怀孕生化妊娠是在怀孕前做好激素测试。
生化妊娠是指精子卵子结合成受精卵以后,在往子宫腔内移动的过程中,出现了停止发育的现象。生化妊娠的发生大多跟怀孕以后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或者孕酮的含量低有关系,所以为了防止生化妊娠的出现,怀孕前最好先检测一下体内激素,尤其是孕酮是否正常。怀孕以后也要及时地进行检测。如果出现孕酮低的情况,要及时进行补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生化妊娠通常要注意做好日常护理,具体内容如下:
生化妊娠并不是一种病症,而是人类的一种自然规律。如果精子或卵子的品质差,或者是配型不当,则可能造成受精卵没有着床,从而出现生化妊娠。
在出现该情况后,女性要注意摄入足够的营养,并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受凉、劳累。如果还有怀孕计划,可以适当补充叶酸,并继续备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