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吃上火了 热咳嗽很少 晚上才咳嗽有点黄痰,中...

会员118031258 0 已回复
原本是吃上火了 热咳嗽很少 晚上才咳嗽有点黄痰,中途吃了绿豆汤下火,菊花茶。 晚上起来去卫生间时候估计是衣服没穿够,早上起来后就不停的咳嗽有白痰 咳起来了还停不下来 间隔1分钟咳一下,没痰,咳的次数多了后开始有白痰 鼻涕也出来了,一咳起来 没有5分钟停不下来 老有东西需要吐出来才能停。一回到办公室没有几分钟又开始咳嗽了 在过道可以间隔时间比较长,不知是不是办公室不通风太多人了 咳嗽过敏源在办公室 工作环境全是服装的面料 还有点闷的室内 这个情况该如何处理好的比较快呢 ,有食疗方法吗,没有的话再用药。本人常年不感冒咳嗽,体质好 这是今年第一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要考虑支气管炎可能是因为个人的由于接触了某些物质,或者是因为环境的影响,都可能会导致出现有咳嗽咳痰或者出现有胸痛胸闷的现象。
指导建议:需要多喝点水,如果在这个环境出现有咳嗽的现象,应该避免改善工作环境,同时适当的服用一些咳特灵胶囊,止咳化痰。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出现舌红苔少而且还咳黄痰的症状家长就要特别注意,孩子多是风热感冒导致咳嗽,此时应尽快用药止咳,以防病情加重。
风热咳嗽一般是指感受风热或者风寒入里化热阶段出现的症状, 一般会表现鼻流黄涕、发热头痛、咳嗽咽痛、痰稠或黄,咯痰不爽,口干饮水较多,舌苔薄黄,脉浮数。 大便干或者秘结,小便黄等。风热犯肺又很容易形成肺热咳嗽,不少药物实际上对风热咳嗽和肺热咳嗽可以同时治疗。只不过风热要注意解表清热,肺热就是病已入里了需要清肺热,有咳嗽都要注意宣肺化痰止咳。
出现以上症状家长可以选择使用金振口服液,该药具有清热解毒,祛痰止咳的功效,是为儿童研制的祛痰止咳中成药,主要由山羊角、平贝母、大黄、黄芩、青礞石等中药组成,能够抗炎抗病毒减少炎症反应,祛痰止咳退热疗效明显。用药的同时忌辛辣、生冷、油腻食物,多喝水,做好保暖通风,加强体质锻炼增强自身免疫。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可能是,肺热咳嗽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肺内郁热、肺气失宣、出现咳嗽为主的一种症候,临床主要表现为咳嗽、咳黄痰或白粘痰,伴有口干、咽痛、便秘、尿赤、身热或伴有喘息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寒咳嗽主要表现为咳嗽痰稀,气急咽痒,伴有头痛、鼻塞、流清涕、怕冷、稍有发热、无汗、肢体酸痛等症状。考虑寒咳的可能,及时到正规三甲医院中医科就诊,由专科医生辩证后进行中医药调理。期间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剧烈运动,饮食清淡易消化,注意保暖,防止受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肺热咳嗽有痰吃抗生素、化痰止咳的药物,具体内容如下:
咳嗽咳痰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主要是因为炎症感染。患者可以服用一些具有止咳化痰作用的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药物。如果还没有明显的改善,可以去中医科咨询中医。还可以选择雾化吸入治疗,雾化吸入能够润化气道,缓解炎症,使痰中的粘液更加容易排出。但是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休息。吃得清淡些。请勿抽烟。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咳嗽有痰可能是热咳,也可能是寒咳。具体情况要根据痰液的颜色以及自身的症状判断。如果患者在咳嗽时痰液是白色的,而且出现了打喷嚏的现象,通常是寒咳。出现寒咳之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宣肺宁咳的方式改善,比较常见的药物有桑苏散。如果患者咳嗽的痰液出现的是黄色并且出现了发烧严重的现象,通常是热咳,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桑菊饮改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咳白粘痰还流清鼻涕,一般来讲是寒咳。
咳出的痰液为白色以寒性咳嗽多见,由于机体免疫力下降,受到外界的寒邪入侵而使身体怕冷、畏寒,甚至有四肢冰冷的症状,出现咳嗽、咳白痰、打喷嚏、流鼻涕,鼻涕为白鼻涕。身体不会有体温升高的表现,即便体温有所升高也属于低热状态,这时属于风寒性感冒导致的咳嗽,以辛温解表、去寒、宣肺的治疗原则为主。
建议:感冒了一定要积极服药治疗,若症状无改变,需就医对症治疗,期间要严格戒烟酒,适当的吃一些维生素,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