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点斑6个月,可以用美白淡斑的精华吗

会员162691551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6个月前,一时冲动,路到美容院点了斑,现在脸上还有黑印子,现在可以用美白淡斑的精华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最好不要使用。建议最好到医院进行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就诊,国家正规医院,不要盲目的选择私人医院和个人医院,以免发生不必要的话费和耽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眉毛一般是不可以用美白淡斑精华,可能会对眉毛不会造成刺激。在刚做完眉毛之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受到损伤,通常会出现红肿或者是有刺痛的现象,短时间内是不建议使用美白淡斑精华霜的,可能会造成刺激,出现眉毛颜色不均或者是眉毛颜色变浅的情况。要等到局部完全恢复好之后,才可以使用护肤产品。平时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合理的安排个人的饮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眉毛可以用美白淡斑精华,但是要做好术后护理。做过眉毛眼线要注意每天在用防晒、隔离、粉底、或者遮盖及祛斑产品时,一定要把敷在眉毛上的霜用棉签清理干浄,否则久而久之因为粉底会导致眉毛发灰变蓝。特別是祛斑霜,及美白类产品,一个来月就变蓝,因为祛斑产品都有淡化色素、美白功效长时间涂在做过的眉毛上就会使眉毛変色,记得要瘵掉。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详细咨询,保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外出时防晒,注意保护皮肤。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美白淡斑精华的价格大概在200元到300元不等,具体的价格也与当地的消费水平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价格会贵一些,大概在300元,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不是特别的高,价格大概在200元。在脸上长斑之后,只是通过涂抹淡斑霜的方式,并不能够达到去除的效果,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斑点。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眉毛可以用美白淡斑精华的,首先要在炎症消退以后,等没有红肿和渗液,才可以用祛斑的产品。因为法斑产品都有淡化色素、美白功效,长时间涂在做过的眉毛和眼线上就会使眉毛眼线变色,所以千万别涂到眉毛上。纹眉后前三天不要让眉毛碰到水,因为这个时候伤口容易感染。应尽量保持创面清洁,不小心活到水要赶紧用干纸巾轻轻吸收掉。在纹眉后一周,眉毛会结痂,很多人习惯用手去抠,这是不好的,结的痂要让自然脱落,不要用手硬抠,以免影响上色。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纹眉手术,术后最好是多食用清淡的食物,辛辣、海鲜还有容易过敏的东西不能吃,也不要喝酒,以免引起发炎、红肿等现象。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美白精华液一般会淡斑,但是效果不是很好。美白精华液可以起到淡化脸上斑点的作用,并且对美白也是有一定效果的,想要去除的效果不是很理想。祛斑通常可以采用光子嫩肤的方法改善,光子嫩肤可以可以穿到皮肤深层,将皮肤深层的黑色素颗粒击碎,起到去除斑点的作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祛斑后可以用美白淡斑产品,需要间隔两天到三天的时间才可以使用。激光祛斑之后皮肤的表面可能会有轻微的灼烧感,要等到皮肤的组织恢复正常之后,才可以使用美白淡斑的产品,一般经过两天到三天的时间,皮肤的软组织就会逐渐得到愈合。激光祛斑之后,也要避免紫外线照射皮肤,以免皮肤颜色发黑。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