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肾的位置拔出水,是怎么回事,是着凉了还是有点...

会员99766316 0 已回复
拔罐,肾的位置拔出水,是怎么回事,是着凉了还是有点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拔罐,肾的位置拔出水,表示该部位有湿气,罐印出现水泡,说明体内湿气重,如果水泡内有血水,是湿热毒的反应。
指导建议:一般平时注意饮食,清淡进食,也可以中医科辩证确定原因,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拔罐拔出水泡是因为温度高。具体分析如下:
拔火罐是一种以罐为工具,利用燃火、抽气等方法产生负压,使之吸附于体表,造成局部瘀血,以达到通经活络、行气活血、消肿止痛、祛风散寒等作用的中医疗法。有时做闪罐,如果造成罐体温度过高,这时留罐的话,会增加起泡的可能。部位的差异,同一个人拔罐,有的部位没问题,有的部位起泡。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拔罐出水泡,一般是因为拔罐的时候太久或者患者身体里有太多的水分。
一般的情况下,如果出现的水泡比较少或者比较小,那就是湿气比较少,并没有特别的处理,就会逐渐地被吸收,从而达到自愈的效果。出现大面积的水疱,说明身体水分比较多,可以用消炎针扎入水泡底部,然后用无菌纱巾包扎,2-3日就能痊愈。拔罐的时候要尽量缩短拔罐的时间。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印堂穴位处拔罐变黑紫是因为这个地方皮肤薄,血液循环丰富,容易造成发黑。可以选择按摩,按摩此穴位具有明目通鼻、疏风清热、宁心安神等功效,还可以缓解头晕、头痛、失眠多梦、精神乏力等症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拔罐后如果有起泡和平时拔罐时间过久或者拔罐后烫伤还可能是拔罐部位皮肤薄弱等都是有直接的关系。小水泡不需要特殊处理吗,可以等它自己缓解,如果是过大的水泡,可以扎破,然后平时注意防感染。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