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起床的时候会咳嗽,干咳,咳十几下就不咳了,...

会员161604542 0 已回复
每天早晨起床的时候会咳嗽,干咳,咳十几下就不咳了,平时不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首先这种情况考虑患者可能是有咽喉部的炎症。
指导建议:所以治疗上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愉快情绪也很重要,必要的时候含化草珊瑚含片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症状,还有从图片检查结果来看的话,应该就是有点肺炎啊,属于肺部的炎症引起的这种现象。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注意多喝热水,多休息,清淡饮食,不能抽烟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吃点阿奇霉素,配合点止咳润肺的药物治疗,也可以吃点抗过敏的药物调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干咳最先考虑的是支原体引起的肺炎,属于间质性肺炎,支原体是介于细菌和病毒之间的病原体,治疗比较困难,加上又是间质性肺炎所以吃药之后,真正达到作用部位的药量比较少。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在干咳嗽的时候,家长一定给他们喂食一些比较清淡,容易消化的饮食,适当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像白萝卜、百合、冬瓜当季蔬菜、枇杷、梨子等这些,对于孩子的咳嗽,都是有好处的,能缓解小孩子的咳嗽。但当小孩咳嗽症状很明显,伴发热、咳痰的时候,应该及时带小孩到正规医院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早上起床口干咳嗽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胃食管反流等造成的。
早晨起来出现口干舌燥,有可能是因为上呼吸道的炎症引起的。如果出现了上呼吸道感染,及时进行相应的药物处理,一般都会有所好转。早晨起来会觉得口干,或者是咳嗽,或者是胃食管反流性的,如果是长时间出现这样的情况,就应该是胃食管反流性咳嗽了。引起剧烈咳嗽的主要因素有胃食管反流,此外还会出现反酸、烧心、打饱嗝、口干等。如果出现胃食管反流,可以服用一些能够抑制胃酸的药物,也可以服用一些促进胃动力的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干咳嗽吃润肺止咳药物好的快。干咳一般分为两种,即痰量少的咳嗽。一种是秋季的燥咳,由于秋天天气干燥,许多人会出现咳嗽。这个时候咳嗽要么是冷燥,要么是温燥,咳嗽的时候痰量一般都不会太多,而且还会咳出白色的痰,而且痰量比较小,还会伴有口干、眼干、皮肤干等症状,常见的有润肺止咳的药物,如百合固金口服液、养阴清肺丸等。另外一种是长期咳后的干咳,咳的时间长了,痰量会减少,会有口干的症状,伸出舌头一看,舌头上有红色的苔藓,这就是阴虚咳嗽,如果咳嗽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服用一些养阴清肺丸,比如咳嗽比较严重,或者是喘,可以选择麦味地黄丸,可以清热、止咳、润肺、补肾。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宜给予轻宣凉燥,理肺化痰的治疗。口服消炎止咳的药物治疗,控制炎症以后才能彻底恢复正常。很多人常在激烈咳嗽、喷嚏后出现短暂、严重的头痛,避免咳嗽后头痛不再发生,称为咳嗽性头痛。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