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0岁,女,左侧大脑的血管感觉

会员161294989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20岁,女,左侧大脑的血管感觉发紧,有时感觉明显跳动,像要涨开了,总喜欢晃头,特别害怕,每当想起这样就全身冷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丰志明 医师 泰安市东平县东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病诊断治疗,对脱发、黄褐斑、青春痘,真菌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895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一定要多休息,不要太过劳累,避免情绪波动过大,控制好血压,注意保暖和复查。去检查一下心电图、血压、颅脑ct等情况,排除疾病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查相关的检查,查明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头晕左侧大脑,前动脉血管有痉挛的话,这个可能是会影响大脑的供血不好,平时注意不要焦虑,不熬夜,保持良好的情绪,充足的睡眠。可以采用中药、扩血管药物的治疗的。另外是可以配合针灸、按摩的治疗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不会猝死,头疼是大脑动脉狭窄最常见的症状,原因是因为动脉狭窄导致血管压力升高,进而促使颅内压升高引发头痛,右侧大脑中动脉重度狭窄应该去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由于脑动脉硬化、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嗜烟酒导致血管损伤斑块形成致脑动脉管腔狭窄。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抗血栓治疗,最主要的是长期服用阿司匹林肠溶片或波立维,具有抗血小板聚集作用,治疗和预防脑梗死发生。其他扩血管和营养脑细胞的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左侧太阳血管跳可能是以下原因:
左侧太阳血管跳是一种主观的感受,主要是因为动脉的跳动,属于心脏的正常调整。可能是环境、外界刺激、精神紧张等因素造成的,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不要着急。如果经过一段时间没有改善,并有恶心、呕吐、发热等症状则需要及时就医。
患者平时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侧胚胎型大脑后动脉是血管发育变异的表现。
大脑后动脉没有交通动脉的前段,直接由大脑后动脉进行延续而来,正常情况下,双侧的大脑后动脉主要是由基底动脉发出,给大脑后1/3以及小脑脑干供血,如果在胚胎发育早期可以形成很多的原始血管,原始血管在发育的过程中不断的进行合并以及退化,逐渐的形成颅内以及颅底动脉环形成颅内的血管结构。
患者没有症状的情况下,这是单纯的查体时发现可以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平时应当注意休息,积极的控制原发病灶,如高血压。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左侧额叶有陈旧软化灶,CT或MRI检查发现左侧额叶有陈旧软化灶,通常是脑组织、脑细胞坏死后液化所致。
左侧额叶软化灶是脑外伤、脑梗死、脑出血等损害的一种损害性病变,主要是由于脑组织受损后充盈的液体,在病情恢复或稳定后,脑组织修补留下的影像学表现。
左侧额叶软化灶面积不大,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临床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大脑左侧神经痛的原因如下:
大脑神经出现炎症或营养不良等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大脑左侧神经痛的症状。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布洛芬止痛药、甲钴胺片、谷维生素等药物进行治疗,改善相关症状。患者要适度运动,比如慢跑、散步等,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