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贫血,心律不齐

会员161210048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去医院检查说气血两亏,心率不齐,贫血较严重,走两步路就特别累,应该怎么治疗,饮食方面怎样搭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以及检查结果,建议你最好可以均衡营养。
指导建议:平时多吃一些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都是可以有效改善目前情况和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出现心律失常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自身有心源性病变,或者长期熬夜、喝浓茶、喝咖啡、吸烟、饮酒等不良的生活方式。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详细的诊断。如果是由于生活方式的原因造成的,要及时的改变,要及时的进行饮食、睡眠等方面的生活护理,调节好自己的体质,缓解自己的亚健康。如果出现原发性心脏病,需要进行药物治疗、射频消融法等治疗,经过上述调理,可以有效地改善心率失常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的心率在60-100次之间,孕妇心律不齐是指在怀孕后会出现心跳加速,当负荷增加时,心率会加快。
有些孕妇在爬楼梯、负重之后,心跳超过100次,都是很常见的。心电图显示持续的心率不齐,需要找心内科的医生进行会诊,并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比如心脏彩超,心电图等。
建议孕妇在孕期按时进行产检,定期检测心率,了解身体状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律不齐的症状有如下:
心律不齐的表现是心悸、胸闷、头晕、低血压、出汗等。心律失常的种类很多,根据临床表现的特点,可以导致昏迷,甚至是猝死。在进行治疗时,要先排除病因,避免复发。那通道阻滞药是比较常见的,可以选择可以延长复极时间的药物。并且患者还可以去医院通过电击、心律调节器、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律不齐一般需要长期服药。
大部分的心律不齐是慢性疾病,因此需要长期服用一些药物。例如经常出现的房性早搏和多发性室性早搏,可以口服美托洛尔,比索洛尔等β受体阻断药,并注意其临床表现。还有一些病人出现了心律失常的情况,可以暂停服用药物,进行严密的观察,并进行动态心电图的监测。此外,射频消融是目前治疗心脏功能不全的重要方法,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比如在做了射频消融手术之后,可以停止使用抗心律失常的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红蛋白低于110一般是贫血,贫血容易引起头晕、心悸、疲劳等症状,与维生素叶酸、缺铁等微量元素缺乏有关,可以服用补血口服液、维生素片进行治疗和调理,多吃蔬菜、水果、鸡蛋和瘦肉饮食,加强营养才能有利于恢复,定期进行血常规检查。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心律不齐是一种比较普遍的心外科病症,这是因为病人的心跳节律发生了变化,一般情况下可以遵医嘱吃抗心律不齐的药物。
在治疗心律不齐时,应坚持消除病因和诱发因素,积极治疗原发病,包括改善心功能、纠正贫血、炎症等。如果病情较重,可以口服B受体阻滞剂等抗心律失常的药物,同时要注意检测心率,避免出现药物的副作用和不良后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