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趾头的症状

会员112688017 已回复
大夫好,想问下婴儿脚趾头大拇指指甲盖出生就这样向上翘起怎么回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永 主治医师 滕州市北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科 其他
擅长:感冒,发烧,咳嗽,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小儿发烧...
已帮助用户: 163
问题分析:你好,另一个脚趾甲有这种情况吗,如果两边对称性的一样就没事。
指导建议:从照片上看,脚指甲还有一些脱皮,你们宝爸,宝妈有没有脚气?最好带孩子到皮肤科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灰指甲的临床表现有很大的差异。全甲营养不良的症状是指甲变得更粗、更光滑、更碎、更多的甲床。甲类霉菌,以水疹及局部溃烂为特征。慢性甲沟炎,指甲皱褶及近端甲皱变为褐色,并伴有少量的液体渗出。建议去皮肤科进行真菌培养,明确诊断后可选择盐酸特比萘芬片、盐酸普萘芬软膏等。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要经常换鞋和袜子,要经常用热水浸泡或曝晒消毒。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症状主要有足拇趾外翻畸形,局部疼痛、影响行走,出现囊炎,局部可溃烂、感染,足拇趾外翻、旋转畸形。第二趾朝背面挤出,形成锤状趾。前足变宽,第二、三跖骨头跖面皮肤因负重加大,形成胼胝。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肛瘘的症状是会排脓,脓汁粘稠,黄色、味臭;瘘管日久的排脓相对较少,或时有时无,稀淡如水;若脓量增加,则表示新瘘管生成瘘管有时会暂时封闭,不排脓液,从而出现局部肿痛,体温上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气郁主要症状表现为烦躁易怒,胸胁胀满、女性乳房胀痛,小腹胀痛,月经不调等临床表现。出现气郁的,一般多由于情志不遂,或者是生活工作压力比较大造成的。治疗上主要是口服一些疏肝理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保持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少生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症状会有,意识改变。可以表现为昏迷,对外界刺激没有反应。脉搏细速。可以表现为脉搏的增快,而且脉搏微弱。尿量减少,皮肤湿冷发绀等症状。血压下降也是休克的一种表现,但是不能作为判断休克最主要的指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症状有鼻部症状,如打喷嚏,流鼻涕,特别是流清鼻涕;也可以出现咳嗽,咳痰,咽干,咽痛,咽痒,咽部烧灼感等咽部症状;还有味觉减退,呼吸不畅,声音嘶哑等症状。有的会有发热,全身不适,畏寒,头晕,头痛,四肢无力,关节酸痛,全身无力,恶心,呕吐,食欲减低,体重降低,腹泻,腹胀等全身及胃肠道症状。有的还会有淋巴结肿大,扁桃体肿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