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2岁尿频,白带多,下体瘙痒,支原体感染

会员161081274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支原体感染,吃什么药,症状是白带多,下体瘙痒,尿频,没有过性生活!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勤换内衣,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指导建议: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治疗期间避免同房,以免导致交叉感染,建议最好还是服用克林霉素或者是红霉素下面那个药物带有敏感的,可以服用一种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伴有白带增多,尿频和尿急,比较常见的原因是阴道炎和尿道炎引起的,一定要做药敏试验,不可盲目用抗生素,盲目用抗生素容易产生耐药性,导致尿道炎反复,菌群失调,不易治疗,中西药结合,标本兼治,西药快速治标,中药彻底治本,在这期间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引起上火导致症状加重,一定要注意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出现白带多、瘙痒的情况,主要是由于女性妇科临床上常见的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导致的。
这些妇科炎症都会导致女性出现白带量增加、外阴瘙痒等情况。因此,要及时进行白带常规化验,明确是什么类型的炎症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用药。达克宁软膏可以用于霉菌性阴道炎的止痒,滴虫性和细菌性阴道疾病可以选用克林霉素软膏。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出现白带多且瘙痒,患者首先保持个人的卫生,可以用妇科千金洗液进行清洗,并且在治疗期间要避免发生性生活。患者可以去医院做白带常规的检测,也可以做阴道分泌物的检查,只有明确具体的病原体以后,才能够进行对症治疗,使白带多瘙痒的情况得到缓解。如果有支原体感染可以选择阿奇霉素,如果有淋病,可以选择头孢克肟胶囊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应该是有阴道炎症,去医院化验白带常规看一下,然后看结果对症用药,因为阴道炎种类非常多,用药却完全不同,所以需要先化验一下。注意保持局部干净卫生,勤换洗内裤,注意不要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严重的,下服用些消炎类药物来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支原体感染临床症状为尿道刺痛、瘙痒,尿道口分泌物少,多需用力挤压尿道才见分泌物溢出,常于晨起尿道口有少量粘液性分泌物。支原体感染主要引起泌尿生殖道感染,潜伏期为1-3周。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妇科支原体感染有泌尿系感染症状,有妇科炎症表现有白带多有异味,有轻微腹痛等,主要表现为阴道炎、宫颈炎和输卵管炎。支原体感染以解脲支原体感染最为常见,主要表现为非淋菌性尿道炎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