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总是想眯着,闭眼时有酸酸的感觉。有时候看窗外眼...

会员146709409 0 已回复
眼睛总是想眯着,闭眼时有酸酸的感觉。有时候看窗外眼睛胀痛。去了医院说是结膜炎,开了药在滴,但是感觉效果不是很明显。看东西花,有点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这个可能还伴有上火的。继续用药治疗吧。慢慢就会好转。
指导建议:建议您必须注意饮食的调理。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酒,别熬夜。好好休息。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切双眼皮闭眼时有点宽,早晨醒来左眼成三单眼皮,通常不用过于的担心,双眼皮正处在恢复的阶段需要密切的观察。全切双眼皮手术是一种微创性的手术,对皮肤会有一定的创伤,通常在眼部的肿胀消退之后,三眼皮的症状就会随之消失。如果在眼皮恢复好后,三眼皮的症状没有改善,需要通过做双眼皮修复手术来对眼部做修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手术过程当中如果不舒服的话,是可以闭眼休息的。手术当中要求求美者睁眼是为了防止眼睛不对称,会对手术有影响。而且全切双眼皮就是所说的割双眼皮,就是通过手术刀在上眼睑切除部分的皮肤以及眼轮匝肌和多余增厚的眶隔脂肪,然后重新缝合形成双眼皮。适合上眼睑皮肤组织比较厚,眼轮匝肌也会比较厚,脂肪也相对会比较多的求美者。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完成手术,做完手术之后,避免长时间的用眼睛,在清洗的过程当中也不要让水碰到眼睛。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双眼皮术后应交替进行睁眼睛与闭眼的动作,可以使双眼皮手术达到很好的效果。双眼皮手术后通常会有皮肤紧绷的感觉,还会有红肿的现象发生,可以有意识的进行睁眼和闭眼的练习,有助于眼部的消肿,并且会使恢复后的双眼皮更加自然和灵活。另外还可以每天适当的进行冰敷,一般可以缓解疼痛和肿胀的情况。恢复期间要注意手术部位的防护,不吃辛辣或者刺激性的食物,并且不可以吃海鲜产品。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激光脱毛时一般要闭眼睛,多数需要取决于脱毛的位置。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精准的操作激光仪器小范围的进行治疗,如果是面部脱毛,为了避免眼睛受到损伤,此时需要闭眼睛,然后破坏毛囊组织,使毛囊失去再次生长能力,达到永久脱毛目的。如果是身体的四肢或私处脱毛,此时多数不需要闭眼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完双眼皮眼不舒服通常可以闭眼,闭眼休息有利于缓解不适感。一般在做完双眼皮手术的2到3天左右时,是属于肿胀感比较强烈的时候,此时肿胀感会对眼部形成一定的压迫,导致眼部感觉有点小疲劳,通过适度闭眼的方式可以缓解疲劳感。4到6天时,肿胀感会逐渐的消退,7天后需要到医院拆线,拆线后24小时以内不要沾水,以免引起感染。平时要按照医生指导正确饮食和护理,尽量避免抽烟和饮酒,定期到医院复诊了解恢复进度。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600度近视眼裸眼视力大概在0.1,必要时需要到医院的眼科进行矫正。近视眼可能是由于用眼过度或者是嗯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可以到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相关的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佩戴框架眼镜的方式进行矫正,才能够防止近视眼度数加。对于近视眼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矫正,比如激光手术。在做完手术之后就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