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机缺氧,缺血,心绞痛能坐五,

会员160980562 43岁
心机缺氧,缺血,心绞痛能坐五,六个小时的长途汽车吗,去医院需要四,五个小时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发来的心电图表与超声检查诊断的提示来看,应该是属于比较明显的肺源性心脏病表现。建议可用中成药地奥心血康胶囊与芪苈强心胶囊来治疗试试。最好是住院治疗。

鲁兴勇医师中医科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已帮助用户:63749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目前您有心绞痛及心肌缺血的症状,建议应积极治疗,防止发生心肌梗死。
意见建议:目前建议可口服阿司匹林肠溶片配合单硝酸异山梨酯胶囊,保持心情愉快,避免激动,多吃蔬菜及水果,适当运动,戒烟戒酒,祝健康。

王兆金主治医师内科肥城市安站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68
擅长:脑血栓形成,缺血性脑血管病,原发性高血压,心力衰竭,心肌梗死,心绞痛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从你年龄看这个年龄段因为冠状动脉狭窄导致心肌缺血的可能性比较低,考虑可能是因为精神紧张、工作压力大、过度劳累等导致的冠状动脉痉挛从而引起心肌缺血。病人可以检查下冠状动脉CT明确有无冠状动脉狭窄存在。
意见建议:建议病人去当地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完善辅助检查明确病因,如果是冠状动脉痉挛导致可以考虑服用地尔硫卓这类药物治疗。平时注意低盐、低油脂饮食,规律作息,避免熬夜劳累、精神紧张。

白华医师内科德州京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2756
擅长:内分泌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心肌缺血如果已经发生了心绞痛,就需要及时治疗,心绞痛是由于狭窄的冠状动脉发生痉挛,等情况时,出现短暂缺血缺氧引起的,如果狭窄不缓解出现持续的缺血缺氧,就是心肌梗死的问题,威胁生命,所以要积极治疗心绞痛,最好做一下冠脉造影,检查冠状动脉狭窄的原因程度。平时注意控制情绪要保持心情愉快,避免饱餐暴饮暴食,避免寒冷,最好戒烟限酒,注意劳逸结合,避免劳累过度,发生心绞痛时,立即休息,硝酸甘油或者消心痛等药物舌下含服 然后立即去医院就诊,以免发生危险。希望我的解答能够帮到您,请您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谢谢。

张云菊护士内科吉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273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如果是心绞痛一般来说口服扩张冠脉的药物都会有效果,如果无效需要考虑是否为心肌梗塞以及心脏神经官能症
意见建议:个人意见:硝酸甘油片最常用也最快速。如果无效可能需要进一步查冠脉造影

陈龙军主治医师内科北海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013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如果要是出现了不稳定性的心绞痛情况出现心胸闷气短。如果出现瓣膜破裂的话是比较严重的病情。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的选择需要到医院及时给予外科手术治疗。

戈慧颖主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4079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妊娠期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