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附近总没力气,胳膊也是,心电图和胸片都没说有啥...

会员127589978 0 已回复
心脏附近总没力气,胳膊也是,心电图和胸片都没说有啥大问题,有医生说我是气血不畅,气血虚弱。25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生活方式调节不好引起的,睡眠不足,气血两虚,
指导建议:调整好睡眠后,补充气血的药物,中西医结合治疗效果佳,不用特别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心脏肺部都正常的话,有可能是由于胃部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经常疼痛的话,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透胃。或者是做胃镜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心脏彩超是通过超声波来检查心脏大小,结构及功能的一项检查。可以检查心脏心房心室大小,心脏瓣膜情况,舒张功能,收缩功能,以及大血管的情况。而心电图检查是通过肢体导联和胸前导联反应出来的心脏电活动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电图是反映心脏兴奋的电活动过程,可以分析与鉴别各种心律失常,也可以反映心肌受损的程度和发展过程。心脏彩超能动态显示心腔内结构、心脏搏动和各瓣膜的血流情况,是诊断各种心脏病的重要手段之一。心脏彩超与心电图是心脏检查的两个不同侧面,前者反映了心脏可见的要素,后者反映了心脏不可见的电信号,二者不可互相替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肌供血不足又称为冠状动脉供血不足,是由于先天遗传或者后天不良生活习惯导致,易出现心慌胸闷乏力没有精神等症状,需要积极治疗。应注意休息保暖,饮食清淡温热易消化,不要劳累熬夜情绪激动,去医院检查,配合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胸闷,有心悸有乏力,心电图检查,心脏彩超检查,都提示正常。确实不能完全排除冠心病的可能。如果要彻底排除冠心病的可能,还可先做一个24小时的动态心电图检查,此检查为无创,如果在运动之后有心肌缺血st段的变化,就必须做冠脉造影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心电图显示心脏略微偏右,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如果是普通人,有一些只是生理性的心脏转位所导致的,患者没有症状,心电图显示心脏略微偏右没有生命危险,可以随访观察,不用进一步处理。
但是如果患者心脏轴严重偏右,同时也合并了右室肥厚的心电图表现,那可能是右心室的疾病,如肺心病,肺栓塞,以及心律失常右室心肌病等。这些疾病较为严重,可能会给病人带来危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