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15岁,觉得拉尿时拉不出。

会员160709160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总觉得拉尿拉不出,拉尿次数多,而且阴茎会有不明液体出现,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
指导建议:多吃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左氧氟沙星胶囊,三金片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化验尿常规,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拉尿拉不出来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前列腺的b超检查,膀胱镜的检查,尿流动力学的检查,通过这些检查可以明确具体的原因,如果是前列腺炎症口服药物对症治疗,如果是膀胱颈口有梗阻,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应该是肠道内产气过多造成的,与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缺乏体育锻炼有关。可以采取腹部热敷,按摩等方法处理,配合服用药物治疗。要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清淡饮食,吃蔬菜和水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婴儿拉不出屎来,通常是指便秘,可以采取以下的方法进行治疗:
1、口服益生菌:通过口服肠道益生菌,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速度,帮助孩子排便;
2、饮食方面:如果是母乳喂养的婴儿,妈妈要多吃含有粗纤维的蔬菜、多吃润肠通便的水果。如果婴儿是奶粉喂养的,则要注意在两次喂奶之间,给婴儿喂水;
3、使用开塞露:如果婴儿排便特别困难,就可以临时使用开塞露来帮助通便;
4、按摩:家长也可以以孩子的肚脐为中心,顺时针的按摩腹部,这样也能促进肠道的蠕动,促进婴儿的排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腹胀拉不出来,可以通过以下这些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平时不注意饮食,导致肠胃的运化能力下降,那么就会出现腹部不适,没有胃口。首先要注意饮食,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和饮料,否则会伤到脾胃,造成消化不良。平时要注意饮食,以利于脾胃的运行。其次,可以通过口服木香顺气丹进行调理。不过,最重要的是要注意饮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胃胀拉不出大便可能是肠胃蠕动慢、饮食不当等原因导致的。
出现胃胀拉不出大便的症状,可能是由于肠胃蠕动慢引起的,可以口服双歧杆菌,该药物是一种有益的益生菌,具有调节肠胃的作用,对消化不良引起的胃胀感、恶心、便秘等症状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同时适当的多走几步,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有助于排便。还可以通过推拿来缓解胃部胀气,从而加快排泄。而如果是饮食不当,过量吃燥热食物导致的,建议控制饮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可能会出现尿路梗阻的可能性,也可能引起低蛋白血症的情况。
出现不排尿的话则是需要考虑为尿路梗阻的可能性,其次就是需要考虑为恶液质导致的低蛋白血症引起的情况。癌症晚期可能会引起很多的身体其他机能机脏器官的变化和衰弱,建议也要做出相应的措施,比如吃一些利尿的药物或是通过医院进行输尿管的介入。长期不排尿会导致肾脏疾病,造成肾功能衰竭,短时间内就会导致患者的死亡。
建议晚期癌症患者应该注意以流食为主,促进营养的吸收,合理安排日常饮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