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烫伤七八天了刚出院,胳膊上烫伤

会员160458468 4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烫伤七八天了刚出院,胳膊上烫伤周围发热是怎么回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及看图片,浅二度烧伤,创面结痂干燥,无明显分泌物渗出,处于正常愈合阶段,创面周有发热感可能不是大问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你保持局部清洁,定期周围络合碘消毒,维持目前治疗措施,听其自然愈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烫伤可以涂抹芦荟,对于局部的恢复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烫伤以后局部的皮肤粘膜会伴有一定会出现的症状,通过芦荟的使用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减少局部的病原菌滋生,对于伤口部位的愈合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同时在涂抹以后对胶原蛋白的形成以及组织细胞的形成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缩短局部的恢复时间。烫伤以后要避免处在高热的环境中,容易引起局部的病原菌感染,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烫伤疤痕一般不能去除,但可通过一定方式改善。1、早期烫伤疤痕,可遵医嘱使用外用抗疤痕的药膏。2、中期,一般会伴有血管增生,伴有红血丝的症状,可通过激光改善。3、稳定期,可通过点阵激光改善。烫伤疤痕对于皮肤完整性影响较大,尤其是外露部位,故而对于求美者来说,即使是能稍微改善的方法,也是备受欢迎的美容项目。由于目前治疗烫伤疤痕的机构较多,技术参差不齐,建议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就诊。建议求美者注意尽量不吃发物,包括海鲜,牛羊鸡肉,韭菜香菜等辛辣食品。多吃豆制品,瘦猪肉,青菜萝卜等较清淡食品,鸡蛋也可多食用一些。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是被烫伤经过药物治疗,目前皮肤表皮已经脱落
指导建议:你好,看你的图片目前是趋向于好转,嗯,第一张图片嗯,是现在的吗?如果是现在的,那就不用再要务处理了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口腔内的血管比较丰富,伤口一般会愈合良好,不留疤痕,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的,一周左右可以减轻症状,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可以减少感染的发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炒菜时油烫伤需要清洗创面,用干净的水冲洗创面。如果起水泡并且水泡完整,水泡应该给予保留,可以用消过毒的注射器抽取水泡液。包扎创面水疱皮时,很好的生物敷料可以起到保护创面的作用,所以水疱皮最好给予保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烫伤之后的期间会导致皮肤发黑,但是阶段会恢复的时间,根据调理状况判断,多服用一些维生素C都可以帮助及时恢复,如果此期间吃一些黑色素的产品,也有可能会导致色素继续沉淀,所以引发皮肤发黑之后最好是护理好,并且应该做好清洁工作,这样都可以帮助及时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