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唇腭裂,做过两次唇裂修复,1次

会员160348732 1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唇腭裂,做过两次唇裂修复,1次颚裂修复。效果不是太理想。鼻子塌陷严重。嘴唇疤痕比较明显。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唇裂的症状已经不太明显了。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一些修复手术的,可以去医院整形医疗美容科进行挂号就诊,采取手术修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唇裂修复手术通常需要5-7天左右可以拆线,具体与个人体质以及护理有关。如果体质较好,并且护理较好,唇裂修复手术大多需要5天左右可以拆线,如果体质较差,并且平时护理不到位,唇裂修复手术大多需要7天左右可以拆线。唇裂修复手术大多利用外科手术的方式对唇部进行修复,多数能够使嘴唇恢复正常。做完唇裂修复手术后应保持局部清洁、干燥,同时注意饮食清淡,另外尽量避免伤口部位沾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hcg一般指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怀孕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翻倍慢的原因有异位妊娠、胚胎发育不正常、卵子的质量差等。
孕妇第二次做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翻番比较慢,可能是因为受精卵没有在子宫里着床,而是在输卵管里生根发芽,导致了异位妊娠,因为没有良好的生长条件,所以胎儿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并没有增加。第二种情况是因为自身的胚胎发育不正常,或者是卵子的质量差。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唇腭裂可以完全修复,要及早带宝宝去做腭裂修复手术,这样会得到完全修复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因为每个人的症状不同,而且肤质也不同,所以会恢复的状况也是有差异的,所以在去做修复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去做,这样相对来说会完全恢复的几率要高一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唇裂指上唇有裂开者,是先天畸形的一种。唇裂是口腔颌面部最常见的先天性畸形,常与腭裂伴发。很多腭裂术之后都需要做二次正畸的。裂绝大部分是先腭天发育不良导致的,不仅仅会导致鼻音,主要是口腔和鼻腔相通,卫生很难保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在住院期间产生的总费用在6000-9000元不等。
唇裂修复分两期进行,每期费用如下:1、一期修复:患儿出生后,唇裂修复若不含有腭裂,行单纯唇裂修复手术约需1-2万元;2、二期修复:需要修复唇基底、鼻基底、歪鼻与对和不齐。就发育过程中出现的对和不齐,考虑用软骨或其他材料充填,若采用MEDPOR材料,费用较高,约需6-7万元;若填充材料取自自身,费用较少,约需3-4万元。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下,在怀孕三个月的时候就可以看到胎儿是否存在唇腭裂的情况。但是因为此时胎儿体积太小,敏感度并不是很高,所以需要等到怀孕四到五个月的时候才能够通过产前B超检查确诊唇腭裂。微小型唇裂和单发腭裂则不容易发现,严重的唇裂合并腭裂相对比较容易发现。因此有时候需要配合核磁检查,才可以发现更加隐匿的唇腭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