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几个月去医院检查出脑血管痉挛

会员160038283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几个月去医院检查出脑血管痉挛,紧张性头痛,睡眠障碍,焦虑抑郁状态,吃了几个月的药感觉好多了。因为高三了,比较晚睡,前几天就心慌,心悸,还有些恐慌,感觉要自己要猝死,我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上述症状,检查出脑血管痉挛引起头疼,可以到血管内科治疗。
指导建议:单纯脑血管痉挛经过用药可以缓解,没有必要这么紧张,学习过度紧张,休息不好也可以引起头疼。失眠。应该放松思想,可以很快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做脑地形图脑电图来检查。脑血管痉挛,脑供血不足,脑动脉硬化这一类的疾病导致的这种现象。有这种疾病的时候注意清淡饮食,需要注意保持心情舒畅。确定疾病以后,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脑血管痉挛要做如下检查:
采用数字减影血管造影,进入多普照升CT,磁共振血管成像等检查可以有效诊断脑血管痉挛。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以上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有太大的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要注意饮食健康,戒烟戒酒,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保持心情舒畅,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上述症状,检查出脑血管痉挛引起头疼,可以到血管内科治疗。
指导建议:单纯脑血管痉挛经过用药可以缓解,没有必要这么紧张,学习过度紧张,休息不好也可以引起头疼。失眠。应该放松思想,可以很快缓解症状。

刘香玲副主任医师外科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102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问题分析:这个疾病本身就是不好治疗,而且他也没有特效的药物。
指导建议:一般可以考虑使用一些改善脑代谢的药,比如一些鼠神经生长因子等,可以帮助。

邓燕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39495
擅长:抑郁症,分裂症,情感性问题,婚姻性问题。心理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脑血管痉挛是指颈内动脉或椎基底动脉系统的动脉硬化斑块使血管腔狭窄和出现血流涡流,当涡流加速时,刺激血管壁致血管痉挛而出现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旋涡减速时症状消失。
意见建议:建议多食新鲜蔬菜水果,少食油腻食品。少量红葡萄酒和绿茶也是有益的,食用黄色食品,黑木耳和燕麦片等。祝健康!

李强外科山东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99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描述情况,是头晕,去医院检查,脑血管痉挛。静滴药物治疗,好转。建议积极锻炼身体,充分休息。口服氟贵利嗪,天舒胶囊治疗。必要的可以行颅脑核磁共振检查。祝你早日康复。对我的回复,请给于评价。谢谢。

李士新主治医师外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6027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男性乳房肥大,阑尾炎,胰腺炎,胆囊息肉,肠扭转,肠梗阻,疝气,脾破裂,下肢深静脉血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