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风热感冒头痛发热打喷嚏流鼻涕咳

会员105295864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风热感冒头痛发热打喷嚏流鼻涕咳嗽,黄色的痰和黄色鼻涕,现在还胃痛呕吐,本人有慢性荨麻疹病史,身上刺痒有皮疹,疙瘩。私处、大腿根部内侧、屁股后面也是刺痒,现在小便尿道刺痛,包皮过长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的情况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口服抗过敏药物配合感冒药进行治疗。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有包皮过长的情况,需要及时包皮环切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喷嚏、流鼻涕是风热和风寒感冒共有的表现。风热感冒的主要症状是高热,流鼻涕以流黄、粘稠,同时伴有恶寒轻、发烧重、咽干、苔黄等,风寒感冒主要表现为流清鼻涕,还会出现恶心、发烧、口渴、舌淡苔白等症状。感冒有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两种,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两者很容易分辨。日常生活中要多做户外活动,多晒太阳,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风热和风寒感冒都可以出现打喷嚏、流鼻涕的症状,风热感冒所表现出的症状是以热象多一些。而风寒感冒主要是以流清涕为主,还可以兼见有恶寒重、发热轻、口淡不渴、舌质淡、苔饱满、它还以更多寒象的为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风寒感冒与风热感冒均可以出现流鼻涕、打喷嚏,关键是要看风寒或者风热的主要特征。首先,发病季节不同。风寒感冒多发生于冬季、初春,天气寒冷时,易感受风寒病邪;风热感冒多发生于春季及初夏,天气转暖,但还未到暑季时,易感受风热病邪。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流清鼻涕、咳白稀痰、打喷嚏大多属于风寒感冒。流黄鼻涕、咳黄痰、打喷嚏通常属于风热感冒。风寒感冒的主要症状是恶寒重、发热轻、无汗、头痛、肢体酸痛、鼻塞音比较重、流清鼻涕、咳嗽、咳白稀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风热和风寒感冒都可以出现打喷嚏,流鼻涕的症状,风热感冒流鼻涕是以流黄浊浓涕为主,同时往往还兼见有恶寒轻,发热重,咽干口渴,舌红苔黄的热象,风寒感冒主要是以流清涕为主,还可以兼见有恶寒重,发热轻,口淡不渴,舌质淡,苔饱满,它还以更多寒象的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流鼻涕、打喷嚏判断是风寒性感冒还是风热性感冒,主要取决于典型的临床表现。一般如果出现有鼻塞、流鼻涕、打喷嚏,鼻涕为黄涕鼻涕,可伴随有发热、烦躁不安、多汗,甚至出现高热不退的症状,咳嗽、咳痰,痰为黄涕痰,这个时候的情况属于由于机体外感热邪入侵,而导致的风热性的感冒。如果一般出现有鼻塞、流涕,鼻涕为清鼻涕或者是白鼻涕,咳嗽、咳痰,痰为清痰或者白痰,可伴随有畏寒、怕冷,一般不会发热,如果发热,体温为低热状态,这个时候的情况属于机体外感寒邪入侵,而导致风寒性的感冒。建议出门要戴口罩,注意保暖,平时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食物禁止吸烟喝酒,少熬夜,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抵抗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