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大夫!我有时候尿白,尿白

会员158680558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大夫!我有时候尿白,尿白后腰控有点发软,大便后有白色的液体流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小华 医师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55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与体征分析,初步考虑为 前列腺液的表现,像这种情况,最好是到医院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天气变,适当加减衣服,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劳逸结合,如有不适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治疗。欢迎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尿白蛋白高,表示肾脏滤过功能较差。
蛋白尿为判断肾脏功能好坏的重要标志。正常情况下,尿液中蛋白质含量在3-6克/升之间,超过这个范围就说明有蛋白尿存在,若达到7克以上则为肾病综合征。如果患者尿蛋白偏高,需及时检查24小时尿蛋白定量和泌尿系彩超,明确具体的原因,并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尿白又称尿道滴白,一般是由于慢性前列腺炎造成的,造成前列腺炎的原因有两方面,一方面是由于存在尿路感染,细菌经尿液进入前列腺,引起细菌性前列腺炎,另一种原因是由于无菌性的尿液逆流进入前列腺,造成无菌性的前列腺炎。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尿白蛋白高可能与肾脏功能异常有关。
通常情况下,正常的肾脏能够吸收蛋白。如果出现尿蛋白高,则考虑可能是肾脏出现损伤的情况,肾脏回吸收的功能减弱引起蛋白漏出,进而造成尿蛋白偏高。
尿蛋白高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控制蛋白质的摄入,少食高蛋白质的食物,尽量控制每天蛋白质摄入量在1.5-2.0g/kg。同时,患者还应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早睡早起,注意多休息。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怀孕检查尿白细胞3+不严重的,具体内容如下:
怀孕检查尿白细胞3+可能是跟接的尿液标本不合格有关系,一般要接中段尿,也有可能受到白带的污染。如果没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可以先多喝水、多排尿,3-7天后复查。如果还是以上检查结果,可能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如果不是,则不用过于担心。
本病对饮食一般无特殊要求,患者在积极配合治疗的同时,还要重视饮食护理。应给予患者高蛋白、高热量、多维生素饮食,增强患者体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尿白细胞就是尿液当中出现白细胞。尿液中白细胞数目升高,提示存在泌尿道的感染。可以进一步留取尿液做细菌培养,细菌培养可以明确是什么细菌感染,并且可以做药物敏感试验,可以帮助临床指导用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白细胞就是尿液当中出现白细胞,尿里面没有白细胞,有时候会出现少量的白细胞。当每高倍视野白细胞数量1-2个的时候属于正常,如果每高倍视野白细胞数量>5个,叫镜下脓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