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右侧睾丸处有隐隐作痛的感觉

会员158522892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右侧睾丸处有隐隐作痛的感觉,摸着也不疼,站着也不疼,平躺着也不疼,就是侧卧会感觉有压迫感,会有轻微的疼痛,具体哪里疼也不知道,而且感觉右侧睾丸比左侧大,疼的时候有一种紧绷绷的感觉,不好描述,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毛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睾丸炎,属于一种无菌性的炎症,最好是看医生检查一下,比如做睾丸超声检查,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发现可以及时治疗的。
指导建议:可以配合做这方面的检查以及相关的治疗,坚持治疗,注意观察,定期复查一下病情的变化情况。一般来说都不会严重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右侧睾丸隐隐作痛可能是慢性睾丸附睾的炎症导致的。
睾丸有轻微疼痛的症状,需要考虑是慢性睾丸附睾的炎症,也有前列腺炎的典型症状。需要做一些B超检查,如睾丸,附睾b超,前列腺液常规以及B超等。通常情况下,如果是睾丸、附睾发炎,可以选择三金片,左氧氟沙星片,两周后就会有明显的改善。前列腺炎患者可以选择一线安通片等药物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右侧腰部隐隐作痛可能是软组织的扭挫伤、泌尿系统疾病、妇科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等因素导致的,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右侧腰部隐隐作痛可能是腰部软组织的扭挫伤,常见于急性的损伤,可能是肾炎、肾盂肾炎等泌尿系统疾病,可能是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疾病,还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患者可以口服布洛芬、阿司匹林、塞来昔布等药物止痛。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这些饮食有助于促进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从你说的情况来看,不排除有睾丸炎或附睾炎的可能,个人建议需要到医院的泌尿外科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如果明确有炎症的话,需要选择合适的消炎药物进行治疗,最近注意饮食清淡。

李庆哲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为脑肿瘤,如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听神经瘤等;颅脑外伤、脑挫裂伤、颅内血肿;脑血管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烟雾病,脊柱脊髓病变、腰椎间盘突出症等。有着扎实的外科学功底,欢迎咨询胸外科,如气胸肺癌,普外科如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骨科疾病如骨折、骨肿瘤的诊疗。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因为小腹或者是睾丸的疼痛,需要进行详细的检查。如果是因为精索静脉的原因,需要做精索血管的高位结扎,这样才能把阴囊抬起来。睾丸炎、附睾炎等疾病都要进行抗菌处理。如为输尿管内壁的内段结石,需要解痉排石,需要进行体外碎石治疗。如果是胃肠不适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法莫替丁散、奥美拉唑肠溶片、多潘立酮片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右睾丸隐隐作痛可以口服头孢克肟等药物进行治疗。
右侧睾丸隐隐作痛,一般是有睾丸疾病或者前列腺等原因造成的。如果是轻微的疼痛可以口服头孢克肟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较为严重或者药物治疗一段时间没有得到明显好转,需要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此外,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等食物;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好的心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患者患有前列腺炎,睾丸附睾炎等都会引起睾丸隐隐作痛。前列腺和睾丸是男性的主要生殖器官,如果男性经常同房,长期坐着喝酒,会导致前列腺、睾丸反复充血,从而导致前列腺、睾丸发生弥漫性炎症变化。
此时患者一般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左氧氟沙星、莫西沙星、头孢克肟等药物进行治疗。并且患者还需要去医院检查前列腺液、泌尿生殖系彩超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