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下颚有两个淋巴结,两年了,一

会员158319589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下颚有两个淋巴结,两年了,一上火就涨!疼!我经常抽烟喝酒熬夜!!我想知道这两个淋巴结会不会恶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经常性的刺激造成眼睛会有很大影响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现在的情况需要及时戒掉烟酒,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尽量避免熬夜,饮食上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高营养的食物,提高自身免疫力和抗病能力,如果有局部肿大的情况,需要使用消炎药物治疗,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观察情况变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个淋巴结转移还是很严重的,如果已经确认淋巴结转移,及时去治,防止淋巴结再次生长及转移,放化疗可以有效的杀死淋巴结生长抑制淋巴结转移,要注意多休息,饮食上要注意营养均衡,不要食用刺激性的食物。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首先考虑淋巴结炎导致的淋巴结肿大,很多时候,炎症好转后,肿大的淋巴结可以继续存在,不需要治疗。出现这个症状,不需要特殊治疗,注意清淡饮食,多喝水,尽量减少活动就可以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有下颌骨淋巴结的疼痛,一般是由于局部的淋巴结反应性增生引起的,比如:发烧、扁桃体炎、扁桃体肿大等,引起的症状比较严重,可以选择使用抗炎药进行治疗。
若淋巴结较大且不能确定其本质,则提示有必要进行淋巴穿刺活检。该症状是可以采取消炎药物治疗。如果淋巴结直径大,无法明确性质,可能示需要淋巴结穿刺活检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脖子两边有两个鼓鼓的多见于局部软组织感染或淋巴结本身感染引起的淋巴结肿大。因为淋巴结肿大有时候不一定会有不舒服的状况,只是体格检查可以触及两个鼓包,如果有局部肿胀、疼痛甚至伴有发热等症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局部彩超检查,必要时进行淋巴穿刺,进行病理定性,明确诊断才可以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下颚淋巴结肿大可以通过抗炎药物进行治疗。下颚淋巴结肿大可能和口腔内的咽喉炎或者是牙龈炎都有一定的关系。要生活规律,避免剧烈运动,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控制原发病以后肿大的淋巴结会慢慢恢复正常,原发疾病不严重者,可能1-2周淋巴结肿大就可以消退。对于淋巴结结核者引起的肿大,可能在1-2个月才会恢复到正常水平。恶性肿瘤引起的淋巴结肿大,如果肿瘤不治愈,肿大的淋巴结会持续肿大不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