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心脏部位,手臂向后伸展时有疼痛感,症

会员158307096 20岁 已回复
左胸心脏部位,手臂向后伸展时有疼痛感,症左胸心脏部位,手臂向后伸展时有疼痛感,症状是前几天饱饭后午休起床的时候就开始了。烦请问您一下,这是出现了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您好,手臂伸展时心脏部位有轻微疼痛不适症状,疼痛时间不长,不必过于担心,这种情况要考虑胸部软组织劳损性疼痛和肋间神经疼痛的表现。
指导建议:应该适当局部按摩热敷理疗改善症状,适当补充维生素,必要时药物活血化瘀、通络止痛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久了,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系,是否有做精液检查和前列腺液检查,阴囊彩超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抽脂疼痛感消失的时间可能在5天到7天左右,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如果在做完抽脂手术后,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通常恢复的会比较快,因此疼痛感消失的时间也会比较短,大约在5天左右,如果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能会导致疼痛和消失的时间比较长一些,大约在7天左右。还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并且在饮食上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否则很有可能会对局部的恢复造成不利的影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出现左侧胸部肋骨有按压疼痛,如果还伴有外伤史,骨质疏松等病史,那么最好首先挂骨科的号,目的可以行肋骨的x片者或CT检查以排外肋骨骨折,因为肋骨骨折会导致肺挫伤,需要优先处理。如果排除了肋骨骨折,就多考虑为肋间神经痛或者是胸膜炎,可以再看一下内科,做胸部CT,明确是否存在左侧胸膜的增厚粘连,或者是否有胸腔积液、肺部渗出。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肌腱拉伤造成的疼痛。
指导建议:如果疼痛严重,您这种情况可以使用云南白药气雾剂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首先说明一点,骨伤后引起疼痛的原因,主要还是由于损伤的软组织或者是损伤的骨膜以后,因为里面有大量的神经,从而引起疼痛,需要及时做一下相关x线平片的检查,如果骨折比较明显需要及时对症处理,主要还是需要抬高患肢,伤后48小时开始上热敷。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肺癌手臂疼痛的特点是手臂疼痛开始不是特别明显,随着病情发展,疼痛的表现会越来越严重,手臂的疼痛是持续的,严重的话甚至会影响正常拿东西,影响正常的生活习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