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早上一觉醒来感觉嘴唇有点厚

会员117848371 30元 已回复
早上一觉醒来感觉嘴唇有点厚,去照镜子发现嘴唇肿了,而且还有分泌物,不痛也不痒,到中午分泌物多了,也更肿了,而且有一点刺痛感,请问大夫这是什么疾病,要怎么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宿立志 副主任医师 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4472
问题分析:早晨起来感觉嘴唇有点厚,肿了,不痛不痒,有分泌物。中午分泌物增多,还有点刺痛感。
指导建议:你好!根据你陈述的病史、症状体征及你提供的图片看,考虑是口唇疱疹。建议口服阿昔洛韦,涂阿昔洛韦及红霉素软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血管神经性水肿,发病快,多在l到2小时内发生口腔颜面部水肿,局部水肿以唇部最,本病的发病基础是自主神经功能不稳定所致,常因食物或药物过敏引起急性局限性水肿本病也可有家族遗传倾向。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宝宝早上一觉醒来眼睛肿了,可能是因为睡眠、饮水和睡觉的姿势都有关。可以去医院做尿液检测排除肾病,早期发现早期治疗。也可以用毛巾包冰块敷,也可以缓解浮肿。还有用红茶包敷眼,用鸡蛋或热水敷也可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以下几种可能性。
指导建议:第一,之前脚部负荷过大造成的外伤。第二,如果您血尿酸高,有可能是痛风。第三,也不能排除血管病变(比如,动脉血栓)。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早上起来嘴角起泡可能和上火有关系的,上火炎症导致的。也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症状。如果是病毒感染引起的需要积极服用药物和局部使用外用药。平时注意休息和多喝白开水。需要多吃蔬菜水果。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能是着凉受寒,机体免疫力下降,引起急性病毒性感冒,或血压增高等病变发生。检查一下血常规,以判断有无急性炎症感染发生,查一下血压,脑CT,以判断有无异常改变。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相应消炎或对症治疗措施。注意观察,避免反复着凉受寒。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来说,一觉醒来脸上油腻原因如下:
一觉醒来脸上油腻是由于睡眠时,身体的毛孔会排出大量的汗水,油脂。长期的工作,缺乏水分,加上长期熬夜,都会让你的脸部变得非常油腻。另外,荷尔蒙和内分泌紊乱也会导致面部油脂。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应该多卧床休息,适当活动进行康复训练即可,家属应该加强护理,有利于促进身体的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